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已婚老板“包”美女员工 夫妻告二奶讨百万财产

  已婚老板和手下美女员工同居生活7年,其间为她买房购车,打造他们的爱巢。在二奶家中,这位老板也成了女婿。

  纸最后没有包住火。在妻子和二奶面前,老板选择了结发妻子。此后,这对原配夫妻把二奶告上法庭,要求返还购房款、购车款160万余元。
这起案件已在南岸区法院开了两次庭,目前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判决结果如何值得期待。

  老板给二奶买豪宅购轿车

  庄海涛本是四川人,2000年告别妻儿来重庆发展,开了一家贸易公司。为拓展业务,他招兵买马,来自潼南县的姑娘王娟娟成为他公司的员工。

  2001年,王娟娟生病无钱治疗。在她最需要男友帮助的时候,男友却离她而去。此时,出于对员工的关心,庄海涛伸出了援助之手,不仅拿钱给王娟娟治病,还帮她还了欠账,前前后后共有7000元左右。

  庄海涛的出手相助让王娟娟心生感激,而离乡背井的庄海涛正好感情空虚,两人为此互生好感,并开始同居生活。此后,两人常常一起游山玩水。旅途中的亲密镜头,他们都用照相机、摄像机定格下来。用镜头定格瞬间,他们的初衷是为了纪念那些美好的日子。不过这些照片后来成了庄海涛向法庭提交的呈堂证供,以证明他和王娟娟同居生活的事实。

  庄海涛还向法庭提交了一份录音证据,想以此证明同居期间他为王娟娟买房买车的事实。这份录音证据显示,2002年,王娟娟向庄海涛提出买房子,庄海涛当时就以他和王娟娟的名义,在重庆主城区买了一套住宅和一个门面。只是后来,这两处房产由王娟娟过户到她个人名下。2006年,王娟娟告诉庄海涛说,她想住楼中楼。于是,庄海涛又花钱给王娟娟购买了一套170平方米的跃层房屋。这套豪宅的房款和装修、家具花费总共有120万元。在产权登记上,仍是他们二人的名字。

  录音中,庄海涛告诉王娟娟买房的100多万元是他东拼西凑来的,所以现在暂时没钱给她买车了。王娟娟听说买车的事泡汤,就找他闹。结果他没有办法,只得找人借钱,才付清7万元首付款,让王娟娟把天籁车开回了家。后来每月还1万多元按揭。

  借钱买车暴露包二奶真相

  庄海涛的代理律师称,庄海涛买天籁车是向老家的朋友借的钱。由于他在老家很有名气,不少得知此事的人为此很纳闷:像庄海涛这样的大老板怎么缺几万块钱?于是有人就去问庄海涛的妻子杜明丽。

  丈夫的生意不是一直顺水顺风吗,怎么连几万元都借?一直蒙在鼓里的杜明丽去问丈夫。庄海涛解释说是流动资金出现困难,需要借钱周转一下。因为没有证据,杜明丽也无话可说。不过,丈夫的解释显然无法消除她内心的疙瘩。“丈夫离家七八年,很少回家,他在外干了什么?……”想到这些,杜明丽决定查个水落石出。杜明丽对重庆很陌生,怎么调查是个难题。在朋友建议下,她最终选择委托重庆律师进行调查。

  重庆律师跑了两个月,最后通过房产登记部门,查到庄海涛和王娟娟二人曾共同登记购买过3处房屋,其中一套已由庄海涛和王娟娟二人共有过户到王娟娟一人名下。过户房屋时依据的是庄海涛和王娟娟的结婚证,不过在婚姻登记机关的档案中,律师却没有查到二人的结婚登记情况。

  法庭上,庄海涛称该结婚证是王娟娟找人伪造的,而王娟娟的代理人却称是庄海涛伪造的,其目的是欺骗王娟娟,达到长期占有的目的。

  杜明丽看到律师手中的资料后气愤不已。在证据面前,庄海涛不得不承认包二奶的事实。

  夫妻状告二奶返还百万家产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妻子和二奶之间如何选择?最后,庄海涛选择了为家庭和孩子默默付出的结发妻子。

  杜明丽咨询律师后,决定以夫妻二人共同的名义起诉王娟娟,要求返还赠送的巨额财产。今年4月,庄海涛和杜明丽向法院递交了诉状。

  杜明丽诉称,她是今年1月才知道丈夫在外包二奶,并动用上百万元现金给二奶购置豪宅和轿车等事实。这些财产是她和庄海涛的夫妻共同财产,庄海涛无权单方处置,更无权赠与给与其非法同居的情人。

  杜明丽同时认为,王娟娟明知庄海涛已结婚仍然与其同居,并以这种特殊关系为由要求庄海涛为其购置房屋和轿车等,其行为严重违背了《婚姻法》的有关规定,有悖于社会公德和善良风俗。所以,无论是从法律上还是道义上讲,王娟娟从庄海涛处得到财产的行为都不合法。

  庄海涛和杜明丽的律师表示,根据《民法通则》规定,没有合法根据,取得不当利益造成他人损失的,应当将取得的不当利益返还受损失的人。为此,他们要求王娟娟返还当初购买房屋、轿车时付的款和平时给的现金。对于房屋的增值部分,他们并没有要求还。

  代理人辩称纯情二奶受欺骗

  法院开庭时,王娟娟没有现身,而是全权委托代理人出庭应诉。法庭上,王娟娟的代理人称,王娟娟一直不知庄海涛已婚,直到收到传票才知道这一事实。王娟娟本是一个纯情女子,正是因为轻信了庄海涛的花言巧语,当初才和他发生了关系。两人发生关系后,庄海涛一直说要和王娟娟结婚,王娟娟的家人也把他当成自家女婿,结果庄海涛并没有兑现诺言。

  为了证明庄海涛在蒙骗王娟娟及王家人,代理律师拿出一张彩色图片呈交法庭。按照律师的解释,那是王娟娟父亲墓碑的照片。在王娟娟和庄海涛认识后,王父还健在。王父过世后,家里人在墓碑上也镌刻了庄海涛的名字,身份是女婿。

  对于庄海涛出钱购房一事,王娟娟的代理律师另有说法。律师称,王娟娟为买房也前后出资70余万元,这些钱都是向亲戚朋友借的。为了证明借款的真实性,律师向法庭提交了借据。律师同时强调,在王娟娟和庄海涛同居期间虽然没有外出工作,但身为家庭主妇,为照顾庄海涛付出了很多。

  王娟娟的代理律师认为,法律并没有规定不能接受已婚人士的赠与,就算杜明丽的财产受到侵犯,也是庄海涛的行为,与王娟娟无关。庄海涛赠与给王娟娟50%的房屋产权是合法的。

  对此,庄海涛、杜明丽的代理律师称,录音证据表明王娟娟一开始就知道庄海涛已婚,因此不存在欺骗一说,相反,录音可以证明王娟娟多次向庄海涛索要资金买房买车的事实。王娟娟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她也不可能出资买房,更不存在她借款买房的事实。

  不过,王娟娟的代理律师认为录音证据是偷录的,不能作为证据。同时,王娟娟在录音中说的也是气话,根本不可信。(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罗彬)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海涛 | 王娟娟 | 杜明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