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海外华人赠映秀小学价值24万 7700册图书

  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开展的“百市千县服务直通车”,首批对地震极重灾区汶川县映秀镇小学捐助的价值24万元的图书,日前送到了汶川县映秀小学。这是海外华人为汶川县映秀镇小学震后复课送上的首份礼物。

  如今的映秀小学红旗招展,校园整洁,一排排活动板房教室窗明敞亮,群山怀抱下的映秀小学师生们重新开始了井然有序的校园生活。
9月4号上午,在汶川县映秀镇小学的新建板房校园广场上,举行了简单的图书捐赠仪式。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任兴亮代表捐助单位,将这批饱含海外华人关爱之心的图书交给了映秀小学校长谭国强。

  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捐助的这批优秀图书,共计7700册,共有17类,近80个品种,捐助的图书内容增加了中小学生的娱乐性、科技、自然与健康方面的现代读物。其中《儿童科技》、《自然世界》、《中外故事》、《动物游戏》、《中小学生必读》、《中外科学家》、《民族知识》读物占据比例较大。同时也有儿童生活习惯指导类和中国历代诗词,学生工具类图书及思想品德教育类图书。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