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攀枝花地震 > 攀枝花地震消息

四川会理地震遇难者增至29人 中小学复课再推迟

  9月3日,凉山州武警支队的武警官兵,在四川地震重灾区会理县黎溪镇锁水村帮助村民拆除危房。 中新社发 宋明 摄

  中新社成都九月七日电 (宋明杨杰)记者今天从凉山州委了解到,截至今日上午,攀枝花-会理“八三0”地震中又新增两名遇难者,地震造成全州会理、会东、盐源三县八十三个乡镇、近二十三万人受灾,二十九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达二十一亿余元人民币。

  据了解,“八三0”地震中,凉山州共有七千一百六十四间房屋倒塌,十万多间房屋遭到严重损坏。
地震发生后,救灾工作有序展开,共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八万余人。有三万九千余人需政府救济,二万零七百余户需过渡安置。

  凉山州受灾最重的为会理县,全县有十点三万人受灾,遇难的二十九人全部都在会理县。全县已紧急转移安置七万八千一百多人,有三万四千多人急需政府救助,二万多户需过渡安置,直接经济损失近十九亿元。此外,会东县受灾严重,有五十三个乡镇、十二万六千人受灾。

  记者了解到,由于这次地震造成会理县五十八所中小学校舍损毁严重,需要推倒重建或维修加固,加之余震频繁,会理县决定将原定的九月八日各中小学复课时间再度推迟,除黎溪等重灾区学校复课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外,其余学校推迟到九月十六日复课。

  目前,会理县急需十五万平方米左右的帐篷或班房,以供搭建过渡教室及宿舍。如果板房及帐篷到位及时,会理县可望在十月底实现所有学校的复课。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