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荷兰残奥代表团盛赞北京残奥会的组织工作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黎)为期12天的残奥会已在北京拉开帷幕,80名参赛荷兰健儿已陆续抵达残奥村。据荷兰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运动员和随队工作人员对中国东道主提供的各种条件十分满意,对志愿者也赞不绝口。


  报道说,中国主办残奥会与奥运会一样尽心尽力。主办方下大力气改善了公共交通和旅游景点的残疾人设施,他们的努力值得称道。荷兰残奥代表团的体育医生范德穆伦和复健医生霍尔茨拉赫表示,他们在北京的工作相当顺利,奥运村里有一个门诊部,它与其他24家残奥会指定医院一样,可以为他们提供设施和服务。

  霍尔茨拉赫特别赞赏残奥会主办方为残疾运动员配备的设施。他说,残奥村的住宿条件非常棒,所有设施都精心设计成方便轮椅使用者的样式,例如抽水马桶和洗手池的高度对残疾运动员来说不高不矮刚刚好。

  报道说,曾在悉尼和雅典残奥会上共获得4枚金牌的轮椅女网运动员费尔希尔对主办方的接待工作很满意,她认为中国竭尽所能地在各方面给残疾运动员以帮助。“如果你在什么方面有所不适,马上就会有20个人跑过来帮助你。所有的人都那么热情。他们走过来和你打招呼,希望了解你,想和你合影,就像对待奥运明星一样。”

  对于中国的残奥会志愿者们,荷兰运动员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世界排名第六的轮椅网球选手谢佛斯称赞志愿者们接受了良好的训练。她说:“当我一抵达北京机场,所发生的有点正如所料:在我正要俯身去拿我的包的时候,已经有志愿者帮我把包放在了推车上。在残奥村、网球场和我们的旅馆里,志愿者都非常棒。”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