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罗斯70岁老人练蹦极壮阳 自称性生活质量提高

  俄罗斯70岁老人亚历山大·萨拉普金为了确保自己阳刚之气不衰,竟然在家中院子里竖起了一根12米高的杆子,然后用一根绳子拴住自己的脚,天天从高杆上跳下练习“蹦极”。亚历山大说:“这项运动真是太令人兴奋了,任何其他运动都不能和它相比!虽然我是一个老人,但这项训练却让我精力旺盛,充满了活力,我感到自己的力量就像一只野兔一样!”

  据悉,亚历山大的蹦极杆有4层楼高,他的蹦极设备是用俄罗斯特种部队曾经使用的训练工具制成的。

亚历山大说:“那些特种部队士兵天天都像那样在空中摇摆,从而提高他们的肾上腺素,而这也是我想要做的事情。蹦极能够提高我体内的肾上腺素,只要血液中的肾上腺素量增加了,那就意味着心脏会跳动得更好,这就会增强所有器官的活动能力。”

  亚历山大称,自从他开始练习蹦极后,感到自己比以前强壮多了,性生活质量也提高了不少。70岁的亚历山大微笑着说:“我练习蹦极之后的第一晚,我的妻子对我的表现激动极了。”

  从那以后,亚历山大几乎每天都要从高杆上纵身跳下,玩一次具有“壮阳”作用的蹦极。亚历山大的邻居们一开始对他的怪异行为感到非常困惑,但当他们从亚历山大妻子的口中听到这一蹦极运动还有这样的“妙用”后,他们纷纷开始跟随亚历山大一起练起了惊险刺激的蹦极。亚历山大说,“现在我将这一蹦极运动称作我们的‘伟哥’。”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