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8中国-贵阳特色农业产品加工业博览会开幕

  2008年9月5日,2008中国·贵阳特色农业产品加工业博览会在贵州省国际经济技术贸易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农博会”为期3天,会览期间将举行特色产品专场推介会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为省内外农业加工业提供一个经济合作,技术交流,地区贸易的平台。
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由贵阳市十家特色农产品加工业龙头企业向所有参展企业发起“贵阳倡议”签名活动,旨在表现特色农产品加工业的“绿色、生态、环保、安全”。随后,由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宣布2008中国·贵阳特色农业产品加工业博览会开幕。

  本次博览会吸引了“老干妈”、“味莼园”、“贵州龙膳香坊”、“黔五福”等一系列贵州特色农产品知名品牌的参与,贵州一批富有地方特色的茶、油、椒、药、薯、肉、粮、果、蔬等绿色农产品及加工精品将呈现在大家面前。据了解,目前贵州全省各类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已达3080家,实现营业收入240.48亿元,农产品加工制品已发展到肉类、粮油类、辣椒类、薯类、茶叶类、乳制品类、果蔬类、饮料类、饲料类等十多个门类的100多个品种。博览会还将邀请粤,港,澳等地客商进行商贸洽谈,参观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创造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博览会将会为各地企业客商和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考察参观,洽谈交流,投资兴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展示出贵州特色农产品加工业的现状和水平,并推动贵州特色农产品加工业产业升级,向规模化和集约化转变,是一次“绿色生态,品牌集聚,产业发展,合作共赢”的盛会。(李柏杉张强俊)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富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