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女孩赌气离家见网友 却被送到浴室做“小姐”

  会网友被送浴室“接客”

  该女在宁误闯民宅被当小偷送进派出所而获救

  苏北一名16岁的女孩与家人赌气来到南京会网友,结果被网友带到一家浴室做“小姐”。前晚,该女孩随客人外出,误闯进南京泰西路一户居民家,被户主当成小偷送进派出所而获救。


  据户主李女士介绍,当晚10点多,她回到家中,发现房门推不开,后来她找来工具将门强行撬开。可推开门李女士当即吓了一跳,一名浑身脏兮兮的女孩蹲在床边瑟瑟发抖,手中抱着一个包。李女士当时认定该女孩是小偷,想到自家曾遭窃过,正要殴打对方出气,“我被人骗了”,那女孩立即哭起来,李女士觉得其中有隐情,急忙报了警。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据女孩介绍,她叫小雨(化名),是苏北农村人,今年16岁,已经来南京一个多月了。小雨说,她在老家因成绩不好老是和父母吵架,就不愿意上学,整天逃学泡在网吧上网聊天。之后,小雨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南京男子,两人聊得特别投机。一天,那名男子主动邀请小雨到南京玩,并承诺一定帮助她找份工作。小雨刚开始有点犹豫,后听对方说是安排她到一家宾馆里当服务员,1500元一个月且工作比较轻松自由,她就动心了,当即偷了父母一些钱,背着父母只身一人跑到南京。刚到南京,小雨和网友成天泡在游戏机室、舞厅,玩得不亦乐乎。可一个星期过去,小雨身上钱花光了,她的网友也称没钱了,为了生计,小雨被对方带到了江浦宾馆里当服务员,可没干几天,小雨又被带到一家浴室,开始只是敲背,后来就说要挣钱,就得陪客人睡觉,小雨想多赚点路费好回家就应承了。

  前天晚上,一名男子见小雨长得水灵,就把小雨带到浦口一家滑冰场玩,玩的期间,那名男子将小雨拖进了一个小区,正好李女士家门没关,对方和小雨发生性关系后,就丢下小雨离开了。小雨因人生地不熟,就将房门反锁了,躲在房内不敢出门。

  民警立即将小雨带回泰山新村派出所,在了解情况后欲联系小雨的家人,可小雨对家人的情况只字不提。后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开导,女孩才说出了家里电话,民警立即联系上了小雨的父母,当听说女儿在南京派出所很安全,女孩父母哭着让警察看好女儿,他们立即想法前来接女儿。之后,民警安排了女孩吃住。

  昨天上午9时,小雨的父母赶到了南京,看到女儿安然无恙,小雨的母亲扑通给警察跪下,感谢南京警方帮自己找回了离家多日的女儿。据小雨的父母讲,小雨在家里十分不听话,整天泡网吧,成绩不好,他们是农村人,没文化,教育孩子只能靠打骂,结果小雨被打得离家出走,这时他们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一连在外找了一个多月,都没女儿下落,他们都快急死了。幸好南京民警发现小雨,及时告知他们,他们才心安一点。最后,民警对小雨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将小雨交到他们手中,女孩的父母当着民警的面表示,回去一定和女儿好好沟通。(曹卢杰)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