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0件奥运物资起拍价明日公布 不涉及明星用品


  近2000件奥运物资起拍价明公布

  拍品来自汇园公寓媒体村 不涉及明星物资

  个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参与竞投 18日下午还有一场拍卖

  明天上午,来自汇园公寓媒体村的首批奥运物资将拍卖,包括写字台等在内的近2000件物品起拍价格明天现场公布。

  今天,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了解到,此次竞投者不受限,个人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参与竞投,奥组委将在拍卖现场拿给拍卖师一个密封的信封,里面会有每个标的物的起拍价,标的物起拍价以拍卖师现场公布为准。

  据了解,此次奥运物资拍卖品中不涉及明星物资。北交所总裁熊焰表示,目前奥组委方面并没有公开表示要将特定人物使用过的物品划入拍卖范围。

  首批物资来自

  汇园公寓媒体村

  这批来自汇园公寓媒体村的奥运物资包含家具、电器等,包括写字台、单人床、电视柜等近2000件物品。经过分类打包处置,明天将分3 个标的进行拍卖,其中以客房家具类居多。

  有意竞投者今天16时前还可持身份证、营业执照等有效身份证明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办理受让登记手续,交纳保证金10万元。

  拍卖师是业内“金牌”

  据悉,此次掌槌的拍卖师都是业内的金牌拍卖师,明日上午的拍卖师是嘉禾公司的夏钢寨,他曾成功拍卖过厦门远华案涉案资产和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8%股权。

  9月18日下午的拍卖师是中鸿信公司的申艳彬,她曾成功拍卖过澳门光辉大厦和首创大厦。

  竞投者考虑性价比

  “因为奥运,所以这批物资才受到这么多人关注,但我们主要还是会考虑性价比。”三位到拍卖展示现场咨询的团购者表示,他们竞投这批物资主要是为了酒店的经营。

  注册拍卖师申艳彬表示,这批物资更具有实用性。她预计,这批物资最终落槌价不会高出起拍价很多。

  拍卖品环保标准高

  据北京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绪林介绍,这批奥运物资质量好,使用时间短,并且环保标准很高,所使用的板材中游离甲醛释放量比国家标准还低,可以达到E0级,放在家中无气味,有利于健康,外观造型也比较大方。

  竞投程序

  参加预展,了解拍卖品的真实状况

  办理竞投登记手续:1.缴纳保证金2.领取竞投号牌3.签署竞投协议书

  参加拍卖会/不能出席,可采用书面形式委托相关人或单位代为竞投

  竞投出价以号牌显示,拍卖师落槌表示投买成功

  签署“成交确认书”(成交确认书中有规定缴纳货款期限,同时收回号牌)/委托竞投成功,立即通知委托人付款并领取拍卖品

  按期缴纳货款

  标的移交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艳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