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昆石高速又发生车祸 12车追尾3人死亡(图)

市民 马昌华 摄
市民 马昌华 摄

爱人怎么这样就走了?
爱人怎么这样就走了?

损失惨重
损失惨重

  昆石高速木喳箐“死亡S弯”又发惨烈车祸12车连环追尾3人

  昨天下午2时40分许,昆石高速公路木喳箐路段1号特大桥,往昆明方向61公里处,一辆大货车下坡时,疑因刹车失控,接连撞上路中行驶车辆,相继导致其余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当场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事隔仅半小时左右,距事故现场150余米处,排队等候通行的车辆又被驶来的一辆大货车追尾,导致另外5辆车相撞,1名司机被困驾驶室。

  事故发生后,交警封锁了从石林至宜良方向的道路。

  第一起事故:4辆车翻在路中

  当记者赶到在昆石高速61公里处木喳箐1号大桥(往昆明方向)时,看到的是一幕幕惨状。150余米事故路段车道内,散落着各种从车身掉下的零件和焦煤。

  一辆集装箱式大货车侧翻在快车道。车头已完全报废,左侧散落着从驾驶室掉出的被褥、衣物和车内各种部件,货厢尾部“骑上”路中隔离带;在集装箱式货车右侧,停放着一辆车身受损的蓝色货车;再往后走30多米,一辆载着矿泉水的货车侧翻路中,无数个水桶滚落路面;再往后,一辆载着焦煤的货车整车发生侧翻,车上的焦煤散落在路面,车头毁损严重、悬于桥外;更惨的是,一辆白色轿车四轮朝天翻在煤渣堆上,车头车尾被撞。

  第二起事故:6辆车连环追尾

  警戒线外,数辆车停放在路中。沿着坡道前行约150米,又有6辆车“挤”在了一起。一名驾驶员告诉记者,“我们的车停在这,从弯道驶来的一辆大货车刹车不及,又撞了上来,后面的车撞前面的车,一辆推着一辆,使5辆车挤在了一起。”

  记者看到,在左侧快车道和超车道,肇事蓝色大货车车头直接顶在了一辆大货车尾部,巨大的惯性推着大货车前行,又撞上了一辆大客车、一辆黑色轿车;旁边一辆红色夏利车车头顶在了另外一辆货车尾部。

  据大客车驾驶员说,当前面发生事故不久,排队车辆不能前行,又不能后退。加之交警还没到现场,路中又没设置警告标志,弯道驶来的货车刹车不及时就撞上来了,肇事车驾驶员受伤被困。

  疑大货车刹车失控导致连环撞

  记者发现,在事故现场后方,是一个较大的右转弯道,然后进入木喳箐1号特大桥,形似“S”形。

  “长约9公里的木喳箐段被我们称为‘死亡路段’。”一位经常路过这里的客车司机说:“我行驶到这段就感到有点害怕。一些肇事货车下长坡又不仔细检查一下淋水,下到坡中踩刹车,才知糟了,但已来不及了。”

  通过记者走访伤者及驾驶员,他们怀疑是第一辆大货车因刹车失灵撞上了前面货车,又接连撞上另外的车辆。而被撞车辆又撞其他车辆,造成了第一事故现场6辆车相撞,车头完全报废的大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据了解,此次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下午6时40分,记者离开时,交警仍在勘查现场。

  当晚11时,记者发稿时获悉,石林至宜良方向路段还没有恢复交通。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记者 吕世成 罗南疆(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