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顺德斥资百万海选“嫦娥” 众佳丽参选(图)

参赛佳丽正在表演
参赛佳丽正在表演

 嫦娥拨指弹古筝,美丽仙女舒广袖,貌艳如花的“现代版”嫦娥逐一登台献艺,一曲曲优美动听的音乐在游客耳边萦绕。中秋将至,顺德举行“嫦娥”海选活动。昨日,在参赛现场,参赛美女们的美艳与才艺赢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梁锐顾大炜摄

  嫦娥拨指弹古筝,美丽仙女舒广袖,貌艳如花的“现代版”嫦娥逐一登台献艺,一曲曲优美动听的音乐在游客耳边萦绕。中秋将至,顺德举行“嫦娥”海选活动。昨日,在参赛现场,参赛美女们的美艳与才艺赢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梁锐顾大炜摄


  中新网顺德9月8日电 (记者孙建驹)  记者今日在广东顺德长鹿农庄湖面看到,3名身着古装的女子端坐小船上,1人轻抚古筝,2人静心聆听,一曲《春江花月夜》从湖中随风漂荡的乌蓬船上响起。广东顺德长鹿农庄斥资百万元海选“嫦娥”形象代言人,吸引了包括世界小姐、中华文化形象大使等在内的众多佳丽前来参选。

  据介绍,广东顺德长鹿休闲度假农庄海选“嫦娥”形象代言人已经进行了6轮预赛。报名参选的100多名佳丽当中,有80多人是大专以上学历。
如世界小姐、中华文化形象大使、新丝路模特、中国车模大赛等选美大赛胜出的种子,可谓多才多艺。

  外形漂亮、气质高雅,才艺双全的选手们,有着丰富的临场经验。如在预赛的古典乐器表演中,参赛选手谷婧坐在乌蓬船上怀抱古筝,连弹《春江花月夜》与《枉凝眉》,技惊四座。

  据了解,广东顺德长鹿农庄在国内海选出来的“嫦娥“形象大使,将在今年中秋节晚上演绎“嫦娥奔月”与“嫦娥下凡”,与“七仙女”一道,给在农庄过中秋的四处地震灾区学生赠送礼物。

  据称,“嫦娥“形象大使选拔时不只是唱歌跳舞这样的简单的才艺表演,而是全方位、立体式的才艺展示,参赛选手身穿古代服装,经过古典乐器表演、写诗填词、古代诗词朗读、古代歌舞表演、现场知识问答等考核。

  参赛选手吴银洁告诉记者,嫦娥源自于中国最古老的美丽神话传说,留了许多灿烂的诗篇,相对于其他选美,选嫦娥更注重文化与内涵,这也是她来参选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