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海外华商巨子与中国市长面对面话商机(图)

  九月八日下午,“2008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高端访谈在厦门举行,香港豪都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屠海鸣、四川省眉山市市长李静、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云南省昆明市副市长李文荣、南京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江苏省连云港市副市长施炎(左至右),在论坛上畅谈在中国各地投资的策略。中新社发王丽南 摄

  中新社厦门九月八日电(记者杨伏山)借助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平台、九月八日启幕的二00八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海华会”),一批知名海外华商巨子与中国中西部东北地区的市长们,面对面畅谈投资环境与商机。


  八日,包括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陈永栽、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南京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香港豪都国际集团董事长屠海鸣、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兼中国及太平洋地区对外事务总裁田长桉等在内的知名海外华商,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市长崔杰、云南省昆明市常务副市长李文荣、四川省眉山市市长李静、江苏省连云港市副市长施炎一同出席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主办的本届“海华会”暨电视高端访谈,就海外华商与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以及如何为海外华商创造更有利的投资环境,促进中国中西部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开创合作双赢等话题,展开了面对面畅谈。

  来自世界二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位嘉宾和中国有关部委官员、部分相关省市官员和企业代表一百五十余人现场倾听了这一精彩的对话。

  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告诉记者,举办“海华会”,目的有两个,一是向海外华商推介中国,特别是中西部、东北地区和海西等地区的投资环境,一是向中国内地企业和政府有关部门推介海外华商,听听海外华商的心声。这两个目的,与中国各级侨务部门的两大职责:为广大侨胞服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是一脉相承的。国侨办举办“海华会”,一方面帮助海外华商前来中国、特别是中西部、东北等地区拓展事业,另一方面,也通过招商引资,为中国经济发展服务。

  “海华会”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一个重要活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投洽会组委会、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和中国新闻社协办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德旺 | 李静 | 王恒 | 施炎 | 屠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