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成都175家企业单位救灾有功受表彰 共捐款5.2亿

  救灾有功 175企业单位受表彰

  本报讯(记者 邓宇)面队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害,成都市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们积极捐款捐物、抢险救人、运送物资、安置受灾群众,以各种方式全力参与抗震救灾。昨日下午,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成都市总商会召开表彰大会,授予四川巴斯迪集团等175个单位“抗震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凌昌森等78位同志“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守望责任,回报社会——这是民营企业家的使命。”刚获得“抗震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四川巴斯迪集团董事长李智在发言中介绍,他们共计向灾区派出人员82人次,出动车辆31台次,抢救运送受灾群众33批,捐赠款物128万余元,食物、饮水、毛巾、口罩、药品等各类救灾物资近30吨,还向灾区儿童送去了玩具、图书等慰问物品。

  据不完全统计,在这次灾难中,截至6月19日,成都工商联系统会员企业死亡139人,伤358人,失踪34人,直接经济损失24亿元以上。在成都各级工商联的组织下,各企业积极投入抗震救灾。截至7月24日,全市工商联系统向灾区捐款捐物共计5.2亿余元,并多次组织志愿者奔赴灾区一线送水送药、转运伤员等,为抗震救灾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