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大学男教授摇身变性成女人 惊呆众师生(图)

变性前的乔尔·拉丁

变性后的乔尔·拉丁

  美国纽约耶什华大学文学教授乔尔·拉丁两年前离开学校进行长期休假时还是一名男人,可他上个礼拜重返大学校园执教时,已经摇身变成了一名头烫卷发、唇涂口红、身穿女裙的女人!大学男教授变性成为“女教授”一事将这所历史悠久的美国大学中的许多师生都惊得目瞪口呆。

  接受变性治疗

  男教授变成“女教授”

  现年47岁的乔尔·拉丁是美国纽约耶什华大学中的一名著名诗人和文学教授,“她”的原名叫做杰尔·拉丁,拉丁两年前离开大学进行长期休假时还是一名男性,可他上个礼拜重返校园教书时,已经摇身变成了一名“女人”!

  据悉,身为男教授的拉丁是在2003年成为耶什华大学的文学教授的,然而2006年底,当耶什华大学刚刚授予拉丁终身教职待遇后不到两周,拉丁就对学校官员称,他具有强烈的变性倾向,渴望变成一名女人。
耶什华大学是一所由犹太教信徒赞助创办、拥有120多年历史的古老大学,而变性显然违背了犹太教的教义。由于一时无法确定是否该继续让拉丁在学校中执教,两年前,耶什华大学答应让他进行时间不确定的长期休假。

  涂口红,烫卷发

  “变性教授”惊呆众师生

  不过最近,拉丁和“她”的律师,以及耶什华大学负责人经过长达数月的谈判后,耶什华大学终于妥协,同意已经变性成为“女人”的拉丁重回大学执教。由于长期接受雌激素注射,拉丁现在已经长出了丰满的胸部和女性化特征,不过“她”仍没有接受男性生殖器切除手术。

  上个礼拜,当拉丁重返耶什华大学时,“她”从外表上看已经摇身变成了一个女教授,“她”涂着艳丽的口红、挺着丰满的胸部,身穿紫色衬衣和黑色裙子、肩上挎着女性坤包,脖上挂着纤细项链,而头发则烫成了性感的卷发。当“女教授”拉丁昂首挺胸地走过耶什华大学米德敦校园主建筑的大门时,将许多教师和学生都看得目瞪口呆。

  妻子起诉离婚

  力争3儿女抚养权

  虽然耶什华大学拒绝对“变性教授”一事发表评论,但大学中的一些犹太学者却对“变性教授”回校执教一事充满了震惊。耶什华大学希伯莱语学院高级院长和生物学及医学伦理学教授莫什·坦德勒说:“他不是一个女人,他只是一个长着丰满胸部的男人,他代表了一种和耶什华大学所倡导的道德完全相反的道德,犹太教中没有任何教义允许变性,他显然违反了犹太教律法、伦理和道德。”

  耶什华大学一名内幕人士说:“除非耶什华大学想要卷入一场冗长的法律官司中,否则学校别无选择,只能同意让拉丁重回学校执教。”据拉丁的朋友称,拉丁在家庭中遭遇的麻烦远比学校多,拉丁的妻子已经起诉和“她”离婚,并正在争取3个孩子的抚养权。

  前学生表示支持

  大学校长拒绝发表评论

  尽管拉丁在两年时间中从一名男教授摇身变成“女教授”让许多师生大感惊讶,但一些拉丁的前学生却对“她”表示了极大的支持。25岁的耶什华大学毕业生萨拉·林德诺曾在2006年听过两次拉丁的文学课,如今身为中学英语教师的萨拉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我确信耶什华大学不会为此而后悔。”

  26岁的前学生谢恩迪·莱斯·西加尔曾在2004年听过拉丁教授的课,谢恩迪称“变性教授”拉丁重返大学校园授课,对学生来说并不是坏事。谢恩迪说:“世界上有许多变性人,这对学校是一个好机会,它可以向学生显示,你可以从一些与你不同的人身上学到许多有价值的东西。”

  据悉,耶什华大学校长理查德·乔尔尽管拒绝对“变性教授”一事发表任何评论,但他仍然对记者说:“我为自己的大学和所有教职员工感到骄傲。”(兰西)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黄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