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山西定检紧张有序保证安全义不容辞(图)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定检

  8月21日,是东航山西分公司飞机维修部为东航河北分公司B-2685飞机进行36A定检工作的第一天。该架飞机计划停场时间为10天,此次定检非例行改装项目多,时间安排非常紧张,要想按期完成定检工作必须加班加点,而此时,定检车间同时接到了另一项紧急任务:必须在两天时间内完成B-2977和B-2979飞机左发动机的对调工作;同时,定检车间负责执行的温州基地维护工作按计划要进行换班,也就是说有10名维护人员要前往温州基地。
维护人员紧缺,生产任务繁重的困难摆在定检车间的面前。

  此时正是奥运会举办期间,同时停场三架飞机进行检修排故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对“金牌服务迎奥运”的服务承诺也是巨大的挑战,怎么办?任务就是命令,时间就是金钱,效益就是生命。为了保障奥运期间中外旅客乘坐东航飞机的安全舒适和正点到达,多出飞机,出好飞机是我们机务维护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维修部领导亲临定检一线,坐阵指挥,车间领导根据生产实际调整工作分工,合理调配技术力量,精心组织,精心准备,精心实施。机库内外,到处都是忙而不乱的身影:停机坪上,维修人员顶着烈日炎炎在为B-2685飞机做定检、机库内紧张有序地拆卸B-2977飞机的左发动机;在机库门口进行着B-2979飞机左发动机拆卸的先期准备及外围拆卸工作……拖飞机、拆卸、串件、安装,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进行,为了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对调发动机的工作,许多员工放弃了休息时间,在工作现场,大家忙得连水都顾不上喝,全体参与定检工作的人员克服工作难度大、发动机托架轮流使用、人员紧张等困难,发扬机务队伍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团结奋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的维护技能,在规定时间内出色地完成了三架飞机同时进行的各项任务,为飞机正常投入航班运营做出了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机务维护人员“金牌服务迎奥运”的承诺。(文:赖琦、温兆祥,图:何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