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摩的司机抢劫强奸独行女 怀孕妇女也不放过(图)

疯狂作案的摩的司机被捕
疯狂作案的摩的司机被捕

    西安一摩的司机抢劫强奸独行女 怀孕妇女也不放过

  西安晚报讯 一歹徒以摩的司机身份为掩护,以只身女子为作案目标,用“摩托车无手续不敢往城里跑”作为借口,将受害人拉至偏僻地段后采用持刀威胁、毒打等手段,抢劫受害人钱物并将其强奸。3个多月作案14起,强奸妇女14人(1人未遂),抢劫财物6万余元。昨日,未央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抓获犯罪嫌疑人池某的经过。

  胆大 屡屡对单身女人下手

  7月4日中午,女青年张某到公安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报案说,她在城西客运站乘坐一摩的被拉至西三环一偏僻无人处后,摩的司机突然用砖块打她,还恐吓威逼将其强奸,受害人为母亲看病借的1.7万余元和手机、戒指等也被抢走。

未央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由于案发当日下小雨,现场被破坏,没有获取有价值的线索。民警通过询问受害人,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同时沿着城西客运站到西三环进行走访询问,重点对沿途摩的司机进行调查。

  就在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时,8月6日下午,三桥派出所辖区又发生一起类似案件。女青年宋某也是在城西客运站乘坐一辆摩的,被拉至西三环一小树林,被持刀歹徒抢走800元现金和手机等钱物,并被强奸。

  落网 客运站抓获“一撮毛”

  警方经过分析认为,两起案件相同点很多:均为在城西客运站拉人摩的司机,侵害对象都为只身女性,作案地点都在西三环沿线偏僻无人之处,两名受害人描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基本一致。专案组于是将两起案件并案侦查,在城西客运站附近布控,重点查找“圆脸、皮肤黑、额头留有一撮头发”的青年男子。

  8月25日晚6时许,当骑着摩托车的“一撮毛”出现在城西客运站附近时,早已埋伏在此的便衣民警迅即冲过去将其擒获。经审讯,“一撮毛”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可憎 怀孕妇女也不放过

  犯罪嫌疑人池某家住陕西彬县,今年26岁,曾因盗窃被劳教一年。据其交代,今年初,池某到西安打工,买了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开始跑摩的。7月4日,池某在城西客运站附近见到受害人张某,低价答应将其拉到电子城,途中骗张某说:“今天火炬传递,交警查得严,咱们要绕着走。”随后将车开到一处待建的加油站内,看四下无人时用砖头威逼拍打受害人,抢走张某1.7万元和手机、戒指等钱物。之后,凶恶的嫌疑人池某不顾受害人的苦苦哀求,将已有两个月身孕的张某强奸后逃离现场,后导致张某流产。

  查明 3个多月疯狂作案14起

  警方已查明,犯罪嫌疑人池某从今年5月24日至案发,先后作案14起,抢劫财物合计6万余元,强奸妇女14人(1人未遂)。其中在8月初的8天时间里,先后在曲江海洋馆附近、西三环、南三环等,抢劫强奸妇女5人。同时,警方在嫌疑人的暂住地曲江金泘沱村,搜出手机7部和戒指、项链、玉坠等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池某已被警方刑拘。

  文/图 记者 张小乙 实习生 李晓丹 袁胜娟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