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男子轮篮三叉戟发威以色列爆冷 伊朗赢亚洲内战

  中新网9月9日电据北京残奥会官网消息,2008北京残奥会进入到第3天,男子轮椅篮球项目也开始了第3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以色列队爆冷73-60击败了南美劲旅巴西队,伊朗队69-50大胜日本,赢得了这场引人瞩目的亚洲内战。


  预赛B组 巴西60-73以色列

  刚刚在昨天以大比分战胜了东道主中国队的以色列队,今天借着大胜后的余威再次将南美劲旅巴西队斩落马下,小组赛取得了3战2胜1负的成绩,这也使得他们在实力相对较弱的B组占据一个极有利的位置,反观巴西队就不那么乐观了,虽然还有一场对阵小组实力最弱的中国队的比赛,但他们此前3连败的战绩已经另他们与复赛渐行渐远了。

  比赛中以色列队前两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前场三叉戟依然延续着良好的状态,在首场面对强大的美国队的比赛中,8号多坦.梅沙尔曾有过狂揽27分的惊艳表现,今天他再次成为全队出手次数最多的球员,15次出手命中6球,40%的命中率还算不错,15分外加11个篮板的表现也成为了今天以色列队取胜的关键,梅沙尔的两个帮手德罗尔与罗森贝格今天也分别贡献了16分和19分。这个平均每场比赛能贡献多达48.7分超级攻击组合已经成为了本届残奥会男篮比赛其他球队的梦魇。

  巴西队今天的表现仍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第一场比赛1分惜败世界亚军澳大利亚队,让人们见识到了这支南美劲旅旺盛的斗志和坚强的韧性,然而首场比赛铺天盖地的好评背后,巴西队在心里上却产生了变化,由其今天面对实力并不算强大的以色列的比赛中,巴西队在攻防两端都显得相当松散,篮板球净输对手6个,失误却多了对方7个。半场结束以色列还仅仅领先巴西队6分,第3节成为了全场比赛的分水岭,本节后半段在三叉戟的爆发下,以色列队打出一波9-1的制胜攻击波,本节结束分差已经被拉开到了17分,比赛就就此失去了悬念。

  接连两场大败将巴西队彻底打回原型,三连败的他们将在明天迎战强大的英国队,只有取胜才能保留出现的希望。而以色列队的黑马成色也将迎来世界亚军澳大利亚队的验证。

  四节比分为(巴西队在前):11-14、16-19、11-20、24-20

  预赛A组 伊朗69-50日本

  昨天2分险胜德国队的比赛耗费了日本队不少的体力,今天这场面对伊朗队的这场亚洲内战,日本队全场都在扮演一个苦苦追赶的角色。开场后伊朗队打的更为轻松,9-6的开局已经是两队全场比赛的最小分差了,前两场小组赛中表现抢眼的10号核心加里布卢今天只打了20分钟,两外另外主力投手艾哈迈德与梅内什迪撑起了伊朗队在进攻中的一片天地,两人今天手感不错,合力为球队砍下31分,很好的为加里卢布争取了一场休息的机会。

  受制于体能上的影响,今天日本队进攻中失误频频,前场几名主力球员更是状态糟糕,肩负着得分重任的香西宏昭与藤本怜央各得11分,却也一共送出了11次失误,伊朗队全场比赛光是在通过对手失误得分这一项上就有14分进账,日本队则只有可怜的4分。半场比赛伊朗队以27-21领先。

  下半场比赛日本队改变了策略,希望用3分球来加快追赶比分的脚步,然而今天外线队员的手感同样糟糕,全场11次3分出手无一命中,这也彻底浇灭了日本队反扑的气焰。伊朗队则趁机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最终的比分被锁定在了69-50。作为亚洲冠军的伊朗队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亚洲轮椅篮坛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已是3连胜的他们下场比赛将以相对轻松的心态去迎接德国队的挑战,战败的日本队下场比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加拿大队,晋级之路将变得异常艰辛。

  四节比分为(伊朗队在前):9-6、18-15、17-14、25-15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