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股回吐成交大缩 业者料或会再跌穿二万点(图)

恒指9日跟随亚洲股市下跌。(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证券经纪指,投资者信心仍疲弱,大市每有反弹,都只会选择出货,在没新资金流入下,港股仍有机会再跌穿20000点水平,以形成“双底”甚至“三底”,才会有力作较大幅的反弹。

  港股9日未能延续周一劲升860点的强势,就算美股高收近300点,恒指也跟随亚洲区股市下跌,刚开市已跌355点,最多跌近500点,下午跌势喘定,收报20491点,跌303点,成交额比周一大减200亿元至479.5亿元。


  美林也发表研究报告指,在美国政府出手拯救“两房”后,亚洲股市应可在未来12个月反弹约两成,投资者可考虑吸纳区内超卖的银行股。报告指出,美国政府接管“两房”虽惹来批评,但无疑完全消除了市场疑虑,目前亚洲股市在技术上已接近严重超卖,加上通胀随商品价格回落而稍获纾缓,所以预料亚洲股市未来可反弹约20%。

  不过,全球经济放缓的事实没有改变,所以在这个大型反弹浪过后,股市仍会经历一段混乱时期。美林较为看好多家被超卖的亚洲区银行股,包括工行、建行、渣打等。不过,另一个大行高盛则看淡中资金融股。工行9日跌1%,建行跌1.6%。另外,信行及交行跌逾4%,招行跌2.2%,只有中行微升0.9%。

  国指报10825点,跌311点,跌幅比大市更多。中银国际研究部副总裁白韧认为,残奥会还在举行,中央不会在此时救市,他个人估计,最快也要在国庆前,即9月底救市行动才会出台,但相信中央只会以间接的方法救市。

  白韧又指,尽管美国政府接管“两房”,但市场信心仍疲弱,美国经济仍有很多问题尚未解决,市场忧虑坏消息还未出尽,所以港股或会再试低位。10日内地将提早公布多项经济数据,包括CPI、工业品出厂价格和固定资产投资月度报告,将为内地及香港后市方向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