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花溪查出特大假酒工厂 造瓶假酒只需20分钟

  花溪小碧乡查出特大假酒工厂 造一瓶假酒只需20分钟

  昨日,一个设在筑花溪小碧乡水坝村的假酒制造窝点被工商执法人员查获。

  昨日上午,花溪工商分局接到群举报,称在小碧乡水坝村一栋民房内有人在生产灌制假酒,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

  工商执法人员在一栋民房的一楼房屋内发现了一些“茅台酒”的外包装及瓶子,而另一间房内却堆放有十桶一百斤装的散白酒。

  工商人员要求该民房内的女子将楼上的房门打开时,从二楼一个窗户内突然跳下一男子,欲向外逃跑,执法人员立即追出将其抓获。

  见事情败露,该女子只得拿出钥匙,将通往二楼的铁门打开。

  二楼的两间房被打通为一间,面积约有50个平方米,摆放有压盖机、外包装机、打码机、封口机,墙角的一张桌子上摆放着100多个还没来得及灌装的“茅台酒”酒瓶、瓶盖、防伪标签等等。据现场的另两个制假人员说,他们将散装白酒灌装进酒瓶后,包装后将其销往外地。

  工商执法人员要求制假人员将假酒的制作过程演示一次。记者看到,一人用塑料勺将散装白酒灌装到酒瓶内,然后由另一人将其放到流水线上,经过压盖,包装、打码、封口。据计算,一瓶假酒的产生只需要20分钟。

  随后,在另一间房间内,执法人员又发现了大量“茅台王子酒”。

  经调查,该窝点从市场上收购来空酒瓶,对其进行灌装,然后利用网络向北京等地进行销售。从工商人员现场找到的生产纪录显示,该窝点早在2007年的11月就开始造假。

  据工商统计,现场查获假冒普通“茅台酒”为930瓶、假冒“15年陈酿茅台酒”33瓶、假冒“30年陈酿茅台酒”19瓶、假冒“50年陈酿茅台酒”6瓶,假冒的茅台王子酒792瓶,共计1780瓶“现货”。

  目前,工商部门已将此案移交给公安机关处理。同时,工商部门表示将依法对房屋出租者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