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严厉打击出租车拒载 违法拒载公布车号姓名

  人民网上海9月10日电 出租车司机挑客、绕道、多收费等严重违法行为,直接影响到上海迎世博的城市形象。昨天晚上,上海城市交通执法总队调集重兵,在该市浦东陆家嘴地区重拳整治出租车违法行为。

  昨晚8点20分,在陆家嘴环路上,两位妇女带着一个孩子扬招了一辆沪EV8748出租车,要到南京西路万豪酒店,司机摇头说不认识,其中一位妇女说那就把我们拉到南京西路吧,司机仍说不熟悉;在这里,不少司机只做浦东,不做浦西,凡要去外滩、城隍庙、南京路的,一概回绝,一位外宾要去南京路步行街,也被拒之门外;即使去浦东,也是挑三拣四,一个乘客在正大广场门口要一辆待租的出租车去浦东金桥,司机叫他再找二、三个人合伙一起去金桥,每人付车费50元,不打表,才发动车辆。


  这里的拒载已成顽症,仅一个多小时,被查获的拒载出租车已排成长龙,有的出租车已多次违法被查,其中一辆“上海金陵”沪DN0715的蓝色联盟出租车,因拒载被查时,交通执法人员发现司机徐某因不久前严重违法,已被吊销准营证,竟还在开车营运,且继续违法;有的编排各种理由为拒载行为开脱,在滨江大道环岛处对众多要车的乘客口口声声称“只做徐家汇”的车号为沪AX4913的司机,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说自己手腕受伤不能开车。

  为了依法严惩拒载、绕道、甩客、宰客等违法行为,上海交通执法总队于日前向全市近200家出租车公司发出通知:凡因发生上述违法行为而被执行“暂停营业”的驾驶员,必须参加由城市交通考试中心组织的专项培训,考核合格方可重新上岗营运,昨天的违法司机将受到罚款200元、停运15天的处罚,并在停运期间按此规定参加培训班。

  同时,交通执法部门将在上海交通网和有关新闻媒体设立曝光台,指名道姓地公布严重违法当事人的单位、姓名、车号等情况。首批公布的是昨天晚上陆家嘴地区违法拒载的当事人名单。(沈文敏吴润元)

  附:9月9日陆家嘴地区违法拒载的当事人名单

  单位车号当事人

  上海金陵出租车公司沪DN0715徐正军

  振星出租车公司沪BX3229于从长

  海博出租车公司沪EV8748李景宝

  新霞出租车公司沪AX4913潘海军

  舒海出租车公司沪BX3966黄界红

  建工出租车公司沪DN8582陈辉

  万众出租车公司沪EW2316徐涛

  海博出租车公司沪DM7269狄胡平

  友联出租车公司沪EV0297张滔滔

  舒海出租车公司沪BX3936唐庆峰

  五汽冠忠公司沪DM9076滕亮亮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