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欢乐谷明年7月开园 是锦江乐园10倍(图)

深坑酒店效果图
深坑酒店效果图

  面积是锦江乐园的10倍

  松江“欢乐谷”明年7月开园

  □晚报记者 王楠 报道

  拥有400座大型演艺馆,世界一流游乐设施,备受瞩目的大型主题公园“欢乐谷”将于明年7月28日正式开园。记者昨日从松江区旅游委获悉,今年年底大部分设施将完工,明年所有场馆建设完成后,6月将进入试营业。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最大的主题公园。

  打造本市大型“嘉年华”

  “欢乐谷”位于松江佘山度假区核心区域,占地1300亩。

作为国内首个连锁型主题公园,根据规划,“欢乐谷”将包括湖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活动、生态教育等7大区域,其中包括一个至少可容纳5000人的超大型室内演出中心。

  据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透露,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包括辰山国家植物园、上海华侨城、天马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三大建设项目。其中,欢乐谷主题公园是上海华侨城项目的主要组成部分,将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大型游乐设施,营造时尚的娱乐环境,在主题度假区建酒店式公寓,集交通疏散、旅游商业、休闲服务诸功能于一体,打造成上海的大型“嘉年华”。

  规模达10个锦江乐园

  40多台小型游乐设施正在准备过程中,今年年底大部分设施将完工,2009年4月-5月所有场馆将完工。据介绍,明年6月“欢乐谷”将进入试营业,正式开园日期定在7月28日,整体工程确保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前正式开放。

  “欢乐谷项目建成后,规模比10个锦江乐园还大。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现在,土方工程及园内主要道路基础工程已基本完成。“欢乐谷”拥有400座大型演艺馆,将由500名国内外专职演员向游客提供杂技、魔术等表演。 ”

  年接待量700万人次

  “欢乐谷”建成后将成为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最大的主题公园。据松江区旅游委预测,日平均客流预计在1万-2万人次,高峰节假日估计在5万-10万左右,该项目预计每年接待游客500万至700万人次,成为上海都市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

  “佘山又建主题乐园,以后有的玩了!”记者在松江区“茸成论坛”看到,市民对“欢乐谷”的进展情况十分关注,更将其与锦江乐园、热带风暴等作对比。对于主题公园聚集人气的效果,佘山方面充满憧憬。记者了解到,目前松江每年接待的游客其中60%到佘山。除了已经成熟的两个国际高尔夫球场、月湖雕塑公园、地震台、天文台科普基地外,“欢乐谷”的建成将促进佘山旅游业态进一步成熟。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