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行上海金陵东路支行让外宾体验无障碍服务

  8月12日的下午,一名外籍女子走进了工行上海金陵东路支行的营业大堂,只见她不安地来回走动,脸上露出了焦急的神情。看到这番情景,金陵东路支行的大堂经理立即叫来了英语服务柜员,上前询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这名外国籍女子来自澳大利亚,打算来上海观看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并好好旅行一番,谁知一个操作失误,她随身携带的银行卡被工行独立自助银行的ATM机吞掉了,身无分文的她由于语言不通而万分焦急,只能到处寻找附近的工行网点来寻求帮助。

  得知这一情况后,金陵东路支行的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想办法帮助这位外国来宾。一开始,大家想到以画草图的方式来帮助这位国外来宾辨认ATM机的具体位置,以便找到它的管辖单位,但是这位外国女子对于上海的交通以及地理位置完全没有概念,因此,这个方法只能作罢。金陵东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没有放弃,而是通过与这位女子耐心的沟通对周围可能存在的工行网点进行排查,最后缩小范围一个一个打电话去询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查出吞卡的独立ATM机属于四川中路支行管辖,于是金陵东路支行的大堂经理朱莉蓉立即联系了四川中路支行,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相关工作人员,并嘱咐对方一定要在最短时间内帮这位外国来宾把业务办好。

  随后,朱莉蓉又把这位外国女子送上了出租车,并嘱托司机一定要把她安全无误地送达目的地,还主动垫付了车费。临走时,这位外国来宾的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她紧紧握住了朱莉蓉的手,一个劲地对朱莉蓉说:“Thank you!”。

(责任编辑:潘乐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陵 | 朱莉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