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百万少年儿童食品安全与营养征文大赛启动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 为增强青少年儿童选择健康食品、辨别食品质量的能力,让少年儿童远离伤害、健康成长,大型公益活动“我的食品,我关注――全国百万少年儿童食品安全与营养有奖征文大赛”10日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团中央《辅导员》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直接面向全国中小学生。


  参赛学生的征文应围绕“食品安全与营养”这个主题,内容包括发生在身边的食品安全与营养故事、食品安全与营养存在的问题、对食品安全与营养的意见和建议、如何提高食品安全的自我防护能力等。参赛稿件体裁不限,可以采用包括新闻、日记、诗歌、散文、论文、摄影、漫画等形式,参赛学生每人提交征文仅限一篇。

  伴随着本次征文活动,“百万少年儿童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竞赛”、“百万少年儿童食品安全与营养作文朗诵大赛”、“百万少年儿童食品安全与营养问卷调查”也将陆续展开。

  据本次活动组织者介绍,征文大赛活动报名时间将截止到明年5月31日,参赛学生可登录网站(www.cnjsw.cn),了解参赛细则及进展详情。作为一项公益活动,这次大赛将本着“有趣生动,公平公正”的原则,由食品营养专家和教育学权威人士组成评委,对征文进行评奖活动。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