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先健要求认真落实实施办法(图)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新闻热线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防灾减灾 气候变化 气象科技 数据共享 气象科普 气象标准政务公开政策法规 招标采购 国际交流 教育培训 人事任免 天气预报 气象预警 监测实况 奥运气象 气象新闻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访谈直播党风廉政 公众留言 网上调查 投诉信箱 咨询反馈 意见征集

  当前位置 中国气象局>>气象新闻>>新闻

  孙先健参观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廉政作品展时要求抓好《实施办法》落实工作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8年09月10日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朱舜斌摄影报道

  9月10日上午,中央纪委驻中国气象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孙先健参观了国家卫星气象中心举办的廉政文化作品展。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刘扬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卫星中心廉政文化建设开展情况。

  为了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在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中,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开展了包括“北京华云星地通杯”廉政征文、书法、绘画、摄影和廉政动画片制作在内的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这次展示的就是此次活动征集上来的部分作品,其中包括了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淡雅清新的国画作品、鞭辟入里的漫画作品、栩栩如生的布艺作品和生动有趣的廉政动画片作品。孙先健不时驻足观看,细细欣赏,并仔细询问有关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在参观过程中,孙先健指出,多年来国家卫星气象中心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他称赞举办这次廉政文化作品展很有意义,展示了卫星气象中心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干,营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廉政文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抓好《中国气象局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工作,把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增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活力,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责任编辑:潘俊杰)

  字号大中小关闭

  版权声明 英文版 把本站设为首页 TOP

  主办: 中国气象局办公室 承办: 中国气象报社 Email:weixing113@xinhuanet.com协办: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46号 邮编:100081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4897号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先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