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红十字会将投5000万元帮助四川地震致残者

  新华网香港9月10日电(记者裴闯)记者从香港红十字会获悉,香港红十字会10日向中国红十字会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承诺,将在未来5年投入约5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德阳市残联·香港红十字会康复及假肢中心”运作经费,并将提供中心所需的技术支持。


  香港红十字会副秘书长黄莫辉介绍说,香港红十字会资助的“德阳市残联·香港红十字会康复及假肢中心”7月初投入服务以来,已从香港派出超过20名专业人士,为约70名当地截肢患者提供免费假肢安装及跟进服务,并为60名北川中学的截肢患者提供服务。

  黄莫辉说,康复及假肢中心将为灾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全面及免费的康复服务,包括假肢安装与维修、康复、物理治疗、职业治疗、心理支持和职业培训等服务,帮助因地震受伤的灾区同胞获得自我照顾及工作能力。除德阳地区外,香港红十字会还考虑为其他灾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