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第六届全国农运会三项提前赛85枚金牌各归其主

  中新社泉州九月十日电 (记者林永传黄瑶瑛)从五日于此间开始角逐的第六届全国农运会游泳、健身秧歌和风筝三个项目的提前赛,十日晚间圆满收场,八十五枚金牌各归其主。其中,东道主福建队以十四金七银二铜的斩获成最大赢家。


  在五日至八日的游泳比赛中,十七支代表队一百五十二名运动员参与角逐。福建队摘得十五枚金牌中的八枚,获游泳团体总分第一,显示其在该项目中的雄厚实力。首次参加农运会正式比赛的台湾代表队四名队员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虽然与奖牌无缘,但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坚持到底”的精神,赢得了此间观众及赛事组织者的尊敬。

  首次列为农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健身秧歌吸引了十七支代表队的三百三十七名运动员参加,设有中老年组、青年组第二套、第三套四个小项,共决出八枚金牌福建队获青年组和中老年组第三套的两块金牌及青年组和中老年组第二套两枚银牌。

  因天气原因比预定日程提前一天于九日开始进行的风筝比赛,是最富观赏性的项目,引来了二十六支代表队的一百五十四名运动员参加。三十一个小项六十二枚金牌各归其主,其中福建队获四金四银。

  第六届全国农运会其它比赛项目将于今年十月二十七日至十一月一日在泉州市区、晋江、石狮、南安、惠安举行,其中盛大开幕式将于二十六日晚在刚落成的、可容纳五万多名观众的海峡体育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