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女子被捕 装孕妇从医院偷走婴儿

  新华网莫斯科9月9日电(记者孙萍)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警方日前抓住了一名从医院偷走新生儿的妇女,这名妇女可能面临6年至15年监禁。

  5日凌晨,索契产科医院一名刚出生5天的女婴失踪。警方接到报案后,在医院里仔细搜索了好几遍,甚至连垃圾箱都没有放过,结果却一无所获。


  女婴的母亲娜塔利亚·弗多尼娜告诉警方,她怀疑偷走孩子的是一名经常来病房找她借充电器的女子。这名女子穿着医院的病号服,经常去别的病房串门聊天,显得很奇怪。警察根据她的描述绘出了嫌疑人的模拟画像。

  当天晚上,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电话,说自己的邻居季阿娜·克雷洛娃家里有小孩的哭声,而且她和画像上的人长得很像。警察马上赶到克雷洛娃家,把她和孩子一起带走。

  克雷洛娃在警察局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原来她很早就告诉家人自己怀孕了,然后在产科医院附近租房子住了下来。每天她都穿着孕产妇的病号服在医院里溜达,寻找下手的机会。5日凌晨她趁弗多尼娜睡觉时偷走了孩子。

  克雷洛娃的女友说,她这么做是为了留住自己的男友。克雷洛娃在和现任男友认识之前已经生过一个儿子,医生说她不能再生育,为了和男友有自己的孩子,克雷洛娃铤而走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