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车俊到河北经贸大学、省委党校看望慰问教师

  车俊到河北经贸大学、省委党校看望慰问教师

  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仝静海、苏励)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车俊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河北经贸大学、省委党校看望慰问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河北经贸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于刃刚家中,车俊为他送上鲜花表示祝贺,并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于刃刚教授在教学研究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在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车俊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希望他继续贡献所掌握的知识财富,服务河北的教育事业,服务河北的经济发展。

  作为河北经贸大学的一名学生辅导员,董岚从业至今已5年,曾两次获得本校“优秀班主任、辅导员”荣誉称号。来到董岚家,车俊与她就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促膝交谈。了解到她的一些切身感受后,车俊说,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是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适应高等教育迅速发展新形势的现实需要。作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立德树人。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不断创新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努力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效。

  随后,车俊又来到省委党校,走访慰问该校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在离休老教师薄恒秀家中,车俊亲切询问了她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对她几十年从事教育工作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继续关心教育事业,多提意见和建议,并注意保重身体、颐养天年。车俊还走进部分教师办公室,与他们分别交谈指出,当前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党校是党的教育的主阵地,党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要明确方向、注重实践,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多一些探索、多一些成果。要积极探索研究教学的有效实现形式,不断增强教学科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