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报假案报复司机拒载 称要遭的哥侵犯(图)

昨日,南岸区,肖某在民警面前深深地埋下了头,为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 本报记者 周凡力 摄
昨日,南岸区,肖某在民警面前深深地埋下了头,为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 本报记者 周凡力 摄

  女子打“110”报复拒载的哥

  凌晨报警称要遭的哥侵犯 10余辆警车忙全城搜寻 女子因报假案拘留5天

  本报讯(记者 周雪莲) 凌晨回家打的遭遇拒载,23岁女子肖某为了报复出租车司机,竟两次拨打“110”报警,称自己“要遭强奸了”!接警后,九龙坡刑警支队、市公安局等开动10余辆警车,进行全城搜救,而这名醉醺醺的“受害者”却已回家关了手机睡起大觉。

  “的哥准备强奸我”

  9月7日凌晨1时33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的哥准备强奸我”,对方便挂了电话。

随后该女子又打来告诉一串数字,称她在马王乡轻轨车站附近。接线民警感觉她似乎喝了酒,便问“是不是真的”。“绝对是真的。”女子随后又挂断电话再也无法接通。

  “受害者”关手机不露面

  对此,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九龙坡分局“迅速查找报警者,进行解救”。九龙坡公安分局110等出动10余辆警车进行地毯式搜寻,却没找到涉案出租汽车,女子电话也无法接通。情况很快通报到市出管办,值班领导立即派警力现场查寻,并组织人力破译那一串数字,最终查到那是出租车上“服务监督卡”的编号。凌晨4时40分,警方找到了出租车司机张某。同时,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也联系上报警女子肖某,但她对自己所处位置等情况拒不透露,还关了手机。

  报假案被拘留5天

  9月8日,肖某才接受调查。这起“恶性强奸案”终于水落石出。7日凌晨,张某驾出租车经大渡口公园后门时,喝了酒的肖某拦车准备回石坪桥,张某表明要收车“只到大渡口”,于是双方讲好只到建设村。但到后,肖某说要到马王乡,到了马王五村轻轨车站附近,肖某还让“向前开”。双方于是发生口角,停车后肖某便打110报警。

  昨日,肖某因报假案,浪费大量警力,严重妨害公安机关依法办案,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和罚款200元的处罚。而出租车驾驶员张某因拒载被相关部门按上限罚款1000元。

  报警女子:我是一时冲动

  昨日中午,“受害者”肖某在市出管办接受处罚,她自始至终用手捂着自己的脸,即使在签字按手印时也不愿抬头见人。连民警给她买来当午餐的面包也原封未动。“吃不下”,她说。

  她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才意识到自己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悄悄问民警“会不会被判刑”。对于拨打110电话报假警的行为,她低头回答“一时冲动”,并称以后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拒载的哥:她说话不算话

  同样在出管办接受相关部门处罚的驾驶员张某也很郁闷,本来双方说好只到建设村的,没想到肖某说话不算话。

  当肖某打电话报“强奸”时,他就坐在旁边,他怕肖某是故意说报警,其实是在“找人”来修理他,当肖某下车离开时,连7块钱的出租车费他都不敢向肖某要,就赶紧离开现场。

  因此当九龙坡警方赶到时,已经找不到任何相关的人、车。

  法规链接

  报假警可被拘留10天罚500警方称,“110”属于特殊的电话号码,是公安机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生命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乱打110、报假案的都将面临“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