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次子低调迎娶富家女 发短信通知宾客(图)

让-萨科齐与瑟巴雯-达蒂在10日结婚。

  小萨科齐低调娶富家女  

  本报综合报道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22岁的次子让-萨科齐于10日迎娶了法国家电销售巨头达蒂家族的女继承人杰西卡·瑟巴雯-达蒂。

  婚礼很低调

  犹太裔的达蒂家族是法国最大的家电零售商之一,瑟巴雯-达蒂是家族生意继承人,是法国最富有的年轻女子之一。

  据报道,瑟巴雯-达蒂是让-萨科齐的高中同学,两人相识已久,可谓青梅竹马。今年6月,让就已经与瑟巴雯-达蒂订婚。

  有媒体报道称,婚礼非常低调,据说到场宾客都只是收到了让-萨科齐发送的短信通知,并没有收到正式的请柬。让-萨科齐于10日下午4时左右到达讷伊市市政厅,身着白色衬衣和黑色西装外套,整个婚礼大概进行了3个小时。萨科齐夫妇以及让的祖母、舅舅等亲人都前往观礼。如此低调的婚礼,让人联想到7个月前其父亲萨科齐也同样低调而秘密地迎娶了名模布吕尼。

  机会主义者?

  让与达蒂订婚时也引发了一场风波。当时外界盛传让订婚后会改信犹太教,法国杂志《查利周刊》刊登漫画讽刺,指刚与犹太富商之女达蒂订婚的让是“机会主义者”,拟在婚前改信犹太教。漫画以对话方式呈现,内容主要是讽刺让-萨科齐急功近利。这让萨科齐和达蒂两个家族勃然大怒,威胁要控告杂志鼓吹反犹太主义,结果漫画作者被“炒鱿鱼”。让-萨科齐也辟谣说并不会打算改信犹太教,但称深受漫画打击。

  法国拥有目前欧洲各国当中最大的犹太人群体。让-萨科齐本身也有犹太血统,他的曾祖父出生在希腊,是一名犹太裔医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