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球顶级锻压生产商落户铁西

  本报讯(记者李莉)9月11日,由德国威普克-潘克公司、威普克液压(香港)有限公司和沈阳重机重矿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500万欧元,占地8万平方米的威普克-潘克联合生产基地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
这一拥有世界顶级制造技术的重大装备制造业项目的开工建设,填补了沈阳作为老工业基地的产业空白。

  成立于1932年的威普克-潘克公司是全球顶级锻压设备生产商,专业生产高压大流量的三柱塞泵、径向柱塞泵、气体压缩机等系统的设计制造和安装调试的交钥匙工程。威普克液压(香港)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液压泵、液压阀伺服驱动系统及全油压锻造机、锻造操作机、全自动电控系统的供应商之一,有丰富的研究、开发、生产和贸易经验。2006年10月,威普克-潘克公司与北方重工集团签订了共同设计制造世界上挤压力最大的(360MN)黑色金属立式挤压机及150MN钢管制坯机的液压和电控系统,2007年与中信重机公司签订了联合制造目前世界上锻造力最大的185MN的自由锻造油压机组。

  联合生产基地将建设中国区研发和组装基地和重机(1.5万吨以下锻压机、水压机)基地,达产后产值15亿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