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水果贩爱上酒吧女 相处两年花光积蓄却人财两空

  “朋友劝过我,说我们不合适,但她说只爱我一个。”34岁的水果摊主程平说这话时,声音显得很疲惫。两周前,小他10岁的女友突然“人间蒸发”了,一同“蒸发”的,还有房间内所有值钱物品。当程平想起去找这位在酒吧卖酒的女友时,却发现根本不知道她在哪个酒吧上班。

  爱上酒吧女

  程平说,他4年前从河北老家来到南京,在下关摆水果摊为生,每天起早贪黑的,挺辛苦。不过一个月也能挣一两千元,比在老家种地强多了。加上程平省吃俭用,几年下来,也有了几万元积蓄。

  程平有个心事,眼见自己过了三十岁,终身大事却一直没着落。“父母一直催我,我也想找个老实的姑娘,成个家。”就在这个时候,小静出现了。“那是2006年6月,她来找房子。”程平说,湖北人小静本想找个小门面房,开一家鞋店。来街上打听时,问到了他。“我毕竟在下关呆了四年,地头上熟络一些,就帮她去打听。”

  小静的鞋店最终没能开成,她去了一家酒吧上班,每天夜里去推销啤酒。两人认识一段时间后,开始正式交往。“她长得其实也不是那么好看,但是我想,能讨个这样的老婆就不错了。”程平觉得自己的婚事有着落了,心里挺开心,打算一旦时机成熟,就向对方求婚。

  相处两年只拉过手

  相处几个月后,程平发现这位女友开销不小。“手机换了好几个,她一说丢了,我就得给她换新的,最近换的一个是2000多块钱买的。”买数码相机、买衣服鞋子、下馆子、外出游玩……什么都要花钱,小静一直跟她一个妹妹同住,电磁炉等电器也是程平买的。两年下来,程平说他花了五六万元,积蓄都没了,还欠了一屁股债。

  “朋友劝我,你跟她不合适,你们不是一路人,你养不起她。”但程平却舍不得小静,“我们感情一直很好,每天都说说笑笑的,还拉手呢。”

  但两年下来,程平跟小静的身体接触也只限于手拉手。程平多次提出要求,希望小静能搬过来跟他同居,但都被拒绝了。“我是个老实人。”程平说,女友不答应,他也不敢强求。

  不打招呼突然失踪

  “以前有朋友跟我说过,这丫头在外面跟别的男人有来往,但我不相信。”但今年7月20日发生的一件事,却让程平差点崩溃。“那天早上,我去出租屋找她,发现一个男的从她屋里走了出来。”程平跟小静大吵了一架,但小静却称,她只爱程平一个人。

  为了证明对方的确“只爱他一个”,程平再次提出同居的要求。“这次她答应我了,她说,等到‘十一’,就把事给办了。”但程平没能等到“十一”,两周前,小静突然不见了。

  “我去找她,却发现她房间里除了房东的东西,其他的都搬走了,她妹妹也不见了。”程平打电话找小静,手机却是关机。等到下午,小静的电话来了,“她说她去了浦口,让我不要再找她,就挂了。我打过去,说是公用电话。”程平想去小静上班的酒吧找,但他这才发现,他居然连对方在哪家酒吧上班都不知道。

  “我希望她能回来,如果不跟我过,我花的那么多钱总得还给我吧。”程平气愤地说。

  (当事人为化名)

  快报记者 常毅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