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空军指挥学院建院五十年成果丰硕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杨春源)50年来,5万多名毕业学员从这里走向部队建设的各个岗位;50年来,共获得各级各类科研成果奖541项,其中国家级科技进步奖15项,军队级科技进步奖195项……9月12日,空军指挥学院以丰硕成果迎来建院50周年。


  空军指挥学院是在刘伯承元帅担任院长的南京军事学院空军系基础上组建的。50年来,该院努力为空军建设出人才、出成果、出谋略,成绩卓著。坚持和发扬“培育复合人才、坚持作战牵引、实行开放办学、突出能力标准、面向部队需求”的教育观念,确立了“育人为本、人才兴院、理论先导、服务部队”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教研改革,形成了完备的中级指挥员培训体制,构建了完备的学科体系和教材体系,锻造出了一支拥有众多知名专家教授的教研队伍,开创了研讨式、案例式、见习式、演练式、实战式教学模式,形成了教研一体的院校运行模式,培养了大批合格指挥和参谋人才。50年来,5万多名毕业学员成为空军建设的中坚力量,其中有近300人走上军以上领导岗位。800多名硕士、40多名博士从学院走向空军部队,为打造高素质空军军事指挥员队伍提供了支撑。

  该院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各个历史阶段空军军事理论研究和创新工作中去,50年来,为总部、空军提交各类研究报告千余份,提供了大量的决策咨询,尤其在空军发展战略的研究制定、空军新的训练指导思想的提出和完善、空军适应信息化作战训练需要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上,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