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开奥拓挑战博尔特百米纪录 用时19秒25(图)


  网友八仙过海,各种方式挑战“飞人”

  百米赛跑, 博尔特快不过猫?

  1号选手 博尔特:9秒69

  2号选手 超豪华小奥拓:19秒25

  3号选手 更豪华起亚车:14秒6

  4号选手 小轮自行车:17秒6

  5号选手 纯正英国短毛猫“阿布”同学:10米不到1秒,成绩超过飞人

  牙买加人博尔特9秒69轻松打破百米世界纪录,在网上红极一时。这两天,一个网友突发奇想要开奥拓挑战博尔特,顿时引发很多网友的极大兴趣,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以不同方式在百米距离上挑战博尔特。

  帖子题目是《国货之光超豪华小奥拓百米单挑飞人博尔特》,挑战者是网友“002888”。“我的测试是车子从静止状态到跑完100米”。该网友直播帖一发出,就引来了不少网友凑热闹,纷纷猜测是奥拓快,还是博尔特快——大家一边倒地看好奥运冠军,因为奥拓起步太慢了。果然,成绩公布,“结果是19秒25”。

  “002888”觉得可能是自己的“超豪华小奥拓”性能差点,于是搞了辆起亚再次挑战,14秒6。网友们纷纷议论,有的认为开车从静止到百米线恐怕市场上大多数车都拼不过博尔特,有的摆开公式计算力证普通轿车完全可以拼过博尔特。

  随后,网友“大漠冷月如沟”决定骑小轮自行车与博尔特比百米。有网友猜测,“自行车完成100米需要20秒开外”,最后公布结果是17秒6。

  眼看轿车和自行车都赛不过博尔特,网友“大力牌宽沿喇叭嘴”决定派出心爱的纯正英国短毛猫“阿布”,“让猫跑100米,似乎不大可能。于是决定让猫跑10米,然后,乘以10,凑合比较一下。”结果“阿布”跑得太快了,1秒左右就跑完了10米,都来不及拍下来。乘以10的话,在10秒左右,几乎赶上飞人了。

  不过,大家也都觉得要实现猫的百米速度好难,“猫不可能直线跑100米,而且旁边有任何东西都可能吸引它们爬上去……”还有网友引用科学家考证猫的时速为50公里,算出猫跑百米只要7.2秒。

  (所有参赛选手成绩均由网友提供,未经重复测验及科学论证。) 综合 现代快报

  更多八卦:牙买加新飞人“博尔特”被抢注卫生巾商标(视频)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