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称常跑法院很无奈 帮台湾人扛十字架(图)

日前。陈水扁抵达台北地检署以证人身份接受约谈。(图:台湾TVBS)
日前。陈水扁抵达台北地检署以证人身份接受约谈。(图:台湾TVBS)

    来源:环球时报

  陈水扁夸口:我一旦倒下,台湾人再也起不来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陈水扁今天下午赴台南接受台湾人俱乐部“全国”联播网的专访,专访中,陈水扁炮火四射,不但批马英九,还炮轰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把他当成“总统”路上的绊脚石。

  据台湾媒体11日报道,在专访中陈水扁声称,他和马英九最大的不同在于“统独问题”,也就是“国家”认同的问题,直接讲,“我就是独,马就是统”。

他再度声称,扁家洗钱、“国务机要费”等案子,都是国民党对他的政治斗争、政治追杀,为的就是斗倒他后,台湾人的精神、理念和信仰,就再也起不来了。

  访问中,他表示对于自己常跑法院很无奈。但他说,这是“在帮台湾人扛历史的十字架”,这对他来说很光荣,他也绝对不会死在乱石堆中,他呼吁台湾人要对他有信心,对未来有信心,因为“扁一旦倒下来了,台湾人也就再也起不来了”。

  对于民众要求扁参选下届“总统”,扁则说这是在害他。不过,他表示可以比照马英九在被贪污起诉后,就立即宣布参选“总统”,国民党还为马开路、提名。而现在民进党是否还会支持他参选下届“总统”?他借机放话说: “你今天马英九要清算我,要斗争我追杀我,我要是今天宣布,2012年我陈水扁我要跟你选到底,我要选‘总统’,如果这样会变怎样?讲是这样讲啦!民进党不会允许啦。”

  他吃味地说,这就是民进党与国民党最大的不同,因为在马对他展开清算、斗争的此时,民进党内许多流派还说他是蔡英文参选“总统”的最大绊脚石。扁称,他是非常有骨气的人,要不然怎么可以活到现在?

  扁不断称,他的事情(指“国务机要费”等案)不要紧,不过是成王败寇而已。不过,他“不能死在乱石堆中”,他只愿意“死在历史的十字架下”,他批评马英九才做百日,经济就搞得很差,台湾的“主权”都没了。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环球网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