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北京残奥会开赛第五天 燕赵健儿勇夺两金两银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记者王峻峰)今天是北京残奥会开赛第五天,中国代表团夺得9金,以33枚金牌、96枚奖牌继续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领跑。河北选手发挥出色,勇夺两枚金牌和两枚银牌。至此,河北选手已经夺得3金、6银、1铜。


  在乒乓球单打压轴大戏———M9-10级的终极对决中,我省选手葛杨与队友马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较量。最终,葛杨以3:1击败马麟,圆了单打金牌梦。“这块金牌真的来之不易!”赛后,葛杨泪流满面地说。

  田径赛场,首次参加残奥会的我省选手米娜,在女子铅球F37-38级比赛中以11米5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得金牌。

  同样在田径场,我省李虎召在轮椅竞速男子400米T53级决赛中以48秒43的成绩夺得银牌。9日的比赛中,李虎召曾经与队友夺得轮椅竞速4×100米接力T53/T54级金牌。

  射击场上,我省女将张翠平与众多男选手展开较量,最终获得SH1级混合组10米气步枪卧射银牌。这也是她本届残奥会上的第二枚奖牌,之前她获得的是一枚铜牌。

  另外,在今天进行的男子100米T38级资格赛中,昨日在比赛中摔倒后顽强走过终点的我省选手周文俊闯进决赛。明天的决赛,周文俊将全力以赴,力争登上领奖台。

  在轮椅网球比赛中,我省名将董福利虽然尽了全力,但还是在女单和女双的1/4决赛中双线失利。不过,董福利没有留下遗憾,能够进入8强已经创造了中国轮椅网球在残奥会上的最佳战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麟 | 葛杨 | 董福利 | 周文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