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北京8月大女婴患双肾结石 曾喝三鹿奶粉4个月

  今天上午,市民徐先生致电本报(北京晚报)称,自己8个月大的小女儿喝了4个多月的三鹿奶粉,前段时间患双肾结石,手术后停用奶粉,目前病状已逐渐消失。

  徐先生表示,自己的女儿目前刚8个月。3个月前,他发现孩子开始呕吐,时有发烧,而且每次小便时都哭闹,还经常用手抓下身,尿越来越少且日渐浑浊,尿不湿里经常有很多小颗粒。
今年6月,经儿童医院诊断,孩子双肾、输尿管、膀胱整个泌尿系统都有泥沙状、一团一团的结石,总体检测结果显示孩子肾功能严重衰竭。据儿童医院医生称,从未见过这么小的婴儿就患有肾结石,这是在儿童医院发现的第一起肾结石病例。

  徐先生称,孩子入院的第二天,病房里又送来了一个7个月大的女婴,同样患肾结石。细心的徐先生询问后,发现两个孩子吃的都是三鹿奶粉。徐先生说,孩子从今年2月起开始吃三鹿贝贝奶粉,平均3天一袋,手术后依旧在吃三鹿奶粉,尿液依旧浑浊并有明显沉淀。徐先生向医生求证孩子的病是否与奶粉有关;未得到结果后,他开始在网上搜寻相关信息,发现已有网友发帖提出三鹿奶粉导致孩子肾结石的疑问。7月,徐先生给孩子换了其他奶粉,食用第二天就发现孩子尿里沉淀明显减少,到第三天尿就完全清澈了,一周后孩子排尿恢复正常。

  徐先生称,之前他仅仅是怀疑孩子的病症与三鹿奶粉有关,但苦于没有任何证据,也不知道该找什么部门反映。现在网上铺天盖地都在说三鹿奶粉导致婴儿患肾结石的事儿,他更想知道自己孩子的病与三鹿奶粉有没有关系,该通过什么渠道来验证,如果事实成立的话该如何维护自己家庭的合法权益。(记者宋玮)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