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都江堰两地今共签署43个投资合作项目

  中广网上海9月12日消息(记者杨静实习记者张君)上海都江堰市灾后重建产业发展项目签约推介会今天(9月12日)在上海举行了。推介会上,上海和都江堰市两地的企业和单位共签署了43个投资合作项目,投资金额达24.15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涉及上海和都江堰市46家企业和单位的43个投资合作项目主要集中在旅游、农业和商业项目,这是根据都江堰的城市定位、资源优势和灾后重建需要而确定的。

  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在今天的推介会上表示,上海市会认真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给的这次对口支援光荣而紧迫的任务,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做到既“授人以鱼”又“授人以渔”。来自四川都江堰市的领导在会上也表示了他们重建家园的决心和信心。

  推介会后,还召开了都江堰市重建专家论坛,专家们把都江堰市定位为“世界遗产特色的国际性旅游休闲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灾后重建的典范城市”,并指出都江堰市的重建应发展以旅游业为龙头的支柱产业,同时还针对都江堰的实际情况在整体发展战略、城市发展规划、产业发展方向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