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残奥闭幕式日 北京多条道路将管控(附具体措施)

  中新网北京9月12日电(杜燕许明明)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将于17日晚在国家体育场进行,当日下午,奥林匹克中心区、北辰路、北土城路以及东西二环、北二环等路段将陆续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北京交管部门12日表示,下周,残奥会的各项赛事将展开最后几天的激烈角逐。
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及竞赛场馆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各竞赛场馆周边仍将分时、分段的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

  9月17日当天,北京市区道路会有较多的交通管理措施。白天,将举行2008年北京残奥运动会马拉松比赛举行。晚间,残奥会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残奥会闭幕式。北京交管部门提醒市民,随时留意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以及户外信息显示屏的提示。

  另外,残奥会专用车道实施最后一周,交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占用奥运专用车道、单双号限行等相关规定的查处。

  同时,北京交管部门12日的公布2008年北京残奥运动会马拉松比赛具体管制时间、路线如下:

  (一)6时30分起:由前门东站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南向北方向)至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不含);

  (二)7时25分起: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经东长安街(西向东方向)至王府井南口(含),台基厂大街(双方向),祈年大街(北向南方向),天坛公园园内月季园西侧路至天坛公园南门路口(不含);

  (三)7时30分起:由天坛公园南门路口经永定门东大街(双方向),永定门内大街(天桥路口至珠市口路口双方向),前门大街,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南向北方向)至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不含);

  (四)7时35分起: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经西长安街(东向西方向)至闹市口(不含);

  (五)7时40分起:由闹市口经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南向北方向)至赵登禹路路口(不含);

  (六)7时45分起:由赵登禹路路口经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大街(东向西方向)至首体南路中口(不含);

  (七)7时55分起:由首体南路中口经首体南路、中关村南大街、中关村大街(南向北方向)至中关村1号桥(不含);

  (八)8时5分起:由中关村1号桥经北四环路北侧辅路(东向西方向)至海淀桥,颐和园路(一零一中学路口至芙蓉北路东口双方向)至北京大学西南门(不含);

  (九)8时8分起:由北京大学西南门经校内求知路至北京大学东门路口(含),中关村北大街(南向北方向)至清华大学西门(不含);

  (十)8时10分起:由清华大学西门经校内赛段至清华主楼向南至清华大学东门(含),中关村东路(北向南方向)至知清路口(不含);

  (十一)8时15分起:由知清路口经知春路、北土城西路(西向东方向)至北土城路口(不含);

  (十二)8时20分起:由北土城路口经北辰路(南向北方向)至国家体育场。

  上述路段恢复正常交通的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请途径上述路段的机动车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比赛期间,参加其他场馆比赛、训练的运动员、技术官员班车,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可以横穿路口。途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遇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道路。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车行道。请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绕行路线。

  比赛路线:

  比赛路线全程按国际赛事规定施划蓝色标线。比赛路线是: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出发,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东长安街、台基厂大街、祈年大街进入天坛公园北门,沿公园内祈年殿、月季园西侧路、三座门至天坛公园南门,经永定门东大街、永定门桥、永定门内大街、前门大街、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长安街、闹市口、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西路、首体南路、中关村南大街、中关村大街、中关村1号桥、北四环路北侧辅路、海淀桥、颐和园路进入北京大学西南门,沿校内求知路至北京大学东门,经中关村北大街进入清华大学西门向东,经校内二校门至清华主楼向南至清华大学东门,经中关村东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北辰路至国家体育场西门,全程42.195公里。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登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