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 > 伊利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 最新报道
   关注农村妇女健康 焦点网羽毛球论坛网友献爱心
      时间:2008年09月12日19:29

  焦点网羽毛球论坛作为一个特殊的网络虚拟社区,参加了“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活动,并提报了优秀的社区梦想。社区网友们了解到,现在妇女健康问题日益严重,特别是在农村,妇女健康保健知识严重缺乏,不能即时正确的认识自己的健康状况,往往错过疾病的最佳治疗时机。而妇女们作为家庭的核心,一个人的健康如果出了问题将会影响到整个家庭的正常生活。因此,他们将对农村妇女健康的关注投向了医疗条件比较艰苦的黑龙江客山县。经专家评审团的一致通过,他们将实现自己的社区梦想。

焦点网羽毛球论坛的网友们在一起
焦点网羽毛球论坛的网友们在一起

  焦点网羽毛球论坛的社区网友在填写申请的时候这么描述:随着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世界卫生组织提出了心理、身体、社会的整体健康观,健康的涵义正逐步延伸,心理健康在概念上被提上了应有的高度。一个四肢发达但心理有问题的人,不能称其为一个健康的人。现代医学证明,某些不健康的心理如持续存在就容易导致疾病。但在现代社会中,心理卫生保健和生理卫生保健比较起来,还存在相当大的差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大农村,心理卫生和健康教育还有很多盲点,农民逐渐成为一个心理与生理保健相对薄弱的群体。

  因此羽毛球俱乐部的网友们决定联系医疗单位去黑龙江省克山县农村帮助妇女们进行健康体检,并为她们送去妇女清洁用品。在现场,他们将展开相关心理和生理双方面的健康咨询,以发放保健宣传手册的形式在当地普及妇女健康知识。

  

 
   
525伊利健康中国公益日 为中国加油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