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花絮:金牌选手当预言家五旬续写不老神话

  金牌选手当“预言家”

  “我严重怀疑明天会下雨”,男子个人计时赛CP3级金牌得主哈维尔·奥乔亚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起了“预言家”。

  十二日的昌平十三陵水库下午三时最高温度达到三十三摄氏度,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烈日下感觉阳光非常毒辣,有些队员甚至在坚持冲过终点之后有轻微中暑状况,所以不少选手都希望明天能够凉快一些。


  生性洒脱的他直言自己是来这里玩的,“我已经一整年没有训练了,我把比赛看成是一场游戏,我是来这里玩的,能获得金牌很高兴”。

  捷克名将“否极泰来”

  “昨天我很倒霉,因为我的自行车丢了”,捷克自行车名将伊日·耶热克的经历绝对可以用“否极泰来”形容——今天他在男子个人计时赛中又斩获一金。

  对于比赛剩下的日子,“我的妻子后天就来了”,他喜滋滋地说,“我们已经分开三个星期了。我将带她参观美丽的残奥村,见见友好的志愿者们……她已经学了一年中文了,能来北京她非常兴奋。”

  至于很多选手都抱怨场地的难度,伊日则表示因为自己技术好,能够应付上坡和下坡,所以他很喜欢这个赛场。

  中国姑娘“口直心快”

  “明天是我二十三岁生日啦”,中国姑娘汤奇在完成自己二十四点八公里的骑行后,累得一屁股坐在混合区记者们面前。这个开朗的女孩往下就没有自己的赛事了,所以可以按自己想法过一个生日,“希望先休息休息”,她的生日愿望非常朴素。

  她在女子计时赛自己的级别中名列第五,“这个成绩对我而言还不错,因为平时主要练场地”。

  汤奇在北京残奥会上参加了女子个人计时赛、五百米计时赛和个人追逐赛,巧合的是她在三项比赛中都名列第五。

  口直心快的她,也是最早对本届残奥会自行车比赛的分级制度表示不满,“只有一只腿的运动员怎么可能比得过两只腿的运动员呢?”

  五旬续写“不老神话”

  又是芭布·巴肯!

  这位五十二岁的老将,无疑是赛场上的一个奇迹。继十号在场地自行车赛场的女子个人追逐赛中以四分三十三秒四五九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这一级别的世界纪录后,这位永不言老的美国女人十二日又在公路自行车赛上创造了奇迹,她与队友包揽了冠亚军。

  “我更擅长远距离比赛”,她说,“事实上我十五岁的时候就梦想获得奥运会金牌;当我在事故之后知道可以参加残奥会,最终如愿的感觉真是好极了!”(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