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神七”将发射 航天股集体飙升

  本周,在市场进一步调整、屡创新低的“恶劣”环境之下,受“神七”即将升空消息刺激,航天军工板块集体飙升、持续表现,受到资金的推动,中国卫星、航天长峰、航天动力等航天军工类个股表现尤为突出。

  有实质题材个股受青睐

  据报道,“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总指挥部9月6日召开第一次会议决定,“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将于9月25日至30日择机实施。


  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刘杨表示,航天军工概念可以说是奥运会后的第一个市场热点。但他同时指出,这个热点是炒出来的。由于离正式发射日期越来越近,才引起了市场对航天军工概念股的炒作。在这样的背景下,那些依然处于底部,有实质题材的航天个股有望成为做多资金的下一个突破口。

  整合重组成投资主题

  另外,日前有消息称,备受媒体关注的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及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合并挂牌一事,挂牌时间目前确定的时间是在今年“十一”以后。作为中国大型制造业集团,新成立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将同步规划航空、汽车两大主业,并于近期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向汽车产业倾斜,同时创新体制和机制,全力发展汽车产业。

  业内人士分析,由此而生的则是航天板块整合重组的投资主题,如哈飞股份、东安动力等。

  操作还以短线为主

  多位市场人士认为,这一热点主要是在资金炒作下诞生的,在上述两大消息影响下,航天板块可能在“十一”前走出相对独立的上升行情,但总体高度不宜过于乐观。渤海证券分析师张海东指出,可适当关注技术形态较好、量价配合相对强势的相关个股,操作上仍以短线为主。目前市场上比较活跃的航天板块个股主要有:华东电脑、航天长峰、中航精机、航天科技、航天晨光、火箭股份、航天通信、航天电器、航天机电等。(刘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