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南京封存2797箱三鹿奶粉 工商部门追到发货源头

  南京封存2797箱三鹿奶粉

  1月至8月,14万袋(听)问题奶粉流入南京市场,工商部门正在调查

  三鹿婴幼儿奶粉事件曝光后,南京工商部门立即行动,除了要求各超市、商店立即将该品牌奶粉下架外,还追踪到南京地区三鹿奶粉的发货源头——南京金鹿源商贸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已有2797箱不同品种的三鹿奶粉被封存,等事件调查清楚后予以解封或作进一步处理。

  问题奶粉全部封存

  前晚,南京市工商部门赶到位于建邺区黄山路的金鹿源商贸有限公司,封存了他们的库存奶粉,其中有U+婴儿配方奶粉、成人早餐豆奶粉、幼儿配方三段奶粉、贝贝三段奶粉,以及中学生奶粉、女士奶粉等,合计2797箱。

  工商部门还提取了这家公司2007年1月以来的账本、凭证及其他相关经营资料。据了解,今年1~8月份,三鹿集团通过代理商销往南京的配方系列、U+系列、贝贝系列等品种的婴幼儿奶粉近14万袋(听),其中有84000袋(听)都是通过某大型超市销售的,还有些发往其他超市和部分批发点。目前,工商部门正在统计南京市场三鹿奶粉的品种、销量和销向,以便做好奶粉流向的追溯和下一步的监管。昨天上午,记者也来到了代理商所在地,发现仓库里堆积了一箱箱奶粉,上面贴着工商局的封条。工作人员表示,经销商来退货,不管什么品种都可以退。

  没有购物小票咋退货

  昨天有读者反映,他8月份在南湖某超市买了一袋2008年7月1日生产的三鹿贝贝婴幼儿奶粉(1~3岁),到现在也没有开封,但购买时的小票丢了,询问能否退掉。记者从多家超市了解到,已购的三鹿婴幼儿奶粉不管开封与否,均可退货,不过一定要持小票前来。超市的解释是“没有小票就不能证明是我们超市卖出去的”,超市最后找代理商退货也是要凭台账的。

  此前,中消协副秘书长武高汉表示,购买“问题奶粉”导致孩子生病的消费者,可以依法通过各种途径维权索赔,中消协一定会帮助消费者。昨天南京市消协有关人士也告诉记者,目前为止,南京接诊的肾结石患儿均来自外地,如果接到南京市民的投诉,他们一定会全力帮助维权。

  快报记者 陈英 通讯员 刘哲君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鹿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