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公交车撞高架立柱致1死16伤 司机死亡(图)

伤员在医院接受救治

路口的红绿灯被撞倒

公交车车头面目全非早报见习记者 徐晓林 图

  502路公交车撞高架立柱1死16伤 司机死亡

  公交车正由北向南行驶,经过事发路口时,就径直斜着撞向道路中央的高架立柱,随后又被弹回约10米之外。

  昨天早上6点50分,一辆502路公交车沿中山北一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玉田路口左转时,撞上高架立柱。警方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将伤员分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同时积极疏导现场交通,至8点50分,现场交通恢复正常。该公交车驾驶员送至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早报记者 栾晓娜 王嵬 杨洁 洪恭轩  

  截至发稿时,该交通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13人轻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现场:

  撞柱后弹回约十米

  早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玉田路口处的中山北一路上,道路中央的高架立柱处的红绿灯已被完全撞倒在地,斜躺在绿化带中。高架桥下一根100毫米口径粗的铁制红绿灯信号灯杆被连根撞断,高架立柱上有一道深深的车辆撞击痕迹。牌号为沪B27342的502路公交车面目全非,车头凹瘪,前挡风玻璃被撞碎,保险杠也已脱落。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门被撞变形。车辆严重受损,车头下方有一大摊血迹,令人触目惊心。车上不少座位螺栓崩断移位。此处地面上也被撞出了一块不小的凹陷面。

  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时,这辆公交车正由北向南行驶,经过事发路口时,就径直斜着撞向道路中央的高架立柱,随后又被弹回约10米之外,他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早报记者在医院了解到,伤者中有多人的肋骨、腿骨骨折,还有皮肤撕裂伤和软组织挫伤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17岁男孩头部受重创。一名50岁的女子颈椎骨折,二人伤势危重。公交车驾驶员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原因:

  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距事发现场不远处的建工医院急诊室里,一位在事故中受伤的女乘客,额头、脸、手等多处血迹斑斑。“头部被撞伤,还有肋骨骨折。”她说,当时自己正在车上,就感觉车厢突然一阵巨晃,头部就撞到了对面的座位上,人也倒在地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撞上,可能是公交车为了避让自行车吧。”

  另据了解,鲁迅中学高三女生秦悦雯也是出事的502路公交车上的一名乘客,车祸发生后,小秦三颗牙齿被撞掉。她顾不上自己的伤势,下车后一边帮其他人处理伤口,一边主动询问其他伤者家属的联系方式,然后用自己的手机一一通知伤者的家属。事后,几位伤者都向小秦的妈妈夸奖小秦热心肠,遇事很冷静。

  目前,事故的确切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