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全国妇联慰问126名灾区中小学生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程义峰、邵香云)“敬你一碗青稞酒,远方的好朋友”……优美的童声回荡在北京私立树人·瑞贝学校礼堂内。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基会理事长顾秀莲等专程到这所学校,看望慰问来自四川茂县、汶川等重灾区的126名中小学生。


  72岁的顾秀莲向孩子们赠送了月饼、水果、文具等,并亲切地拉着孩子们的手,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顾秀莲鼓励孩子们要发扬奥运会、残奥会精神,好好读书,争取早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据王建超校长介绍,这次慰问活动中的126名灾区学生于今年6月下旬开始在北京学习生活,他们将在中国儿童基金会的资助下,读完小学、初中和高中课程。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