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司机疏忽导致洛杉矶列车惨剧 遇难者升至24人

  9月12日,在美国洛杉矶西北约50公里的查茨沃思地区,消防员在列车相撞事故现场展开救援。新华社/路透

  9月1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西北约50公里的查茨沃思城附近,两列相撞的火车冒出阵阵浓烟。新华社/路透

  美国洛杉矶历史上最严重的列车相撞事故遇难者持续增加,截至十三日下午二时,死亡人数已增至二十四人。初步调查显示列车司机疏忽大意导致惨剧发生。

  十二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左右,正值交通高峰期,一列搭乘了二百二十五名乘客的洛杉矶通勤客运列车行驶到距离市中心约四十公里的卡兹沃斯时,在一个弯道处与一辆货运列车猛烈相撞。


  经过彻夜搜救,援救人员陆续从严重受损的客运列车车厢内抬出一具具遇难者遗体,一些遗体已经面目全非,无法辨认身份。洛杉矶县一名验尸官十三日中午向媒体记者透露,死亡人数已上升至二十四人。

  洛杉矶市消防局官员称,十二日傍晚找到最后一个幸存者后,搜救人员再也没有发现生还者,但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一百三十多名伤者中,其中四十五人生命危殆,四十人伤势严重,估计最终遇难人数还会增加。

  客运列车所属的洛杉矶大都会列车公司官员向记者坦承,客运列车司机在事故发生前犯下致命错误,他疏忽了紧急停车的红灯信号,最终导致与迎面行驶的货运列车相撞。这名司机相信已经遇难。货运车列车长也在事故中遇难,他的遗体今天上午被找到。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十三日发表声明,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他强调加州的客运列车系统总体上比汽车更安全。

  这起惨剧是洛杉矶客运列车系统自一九九二年启用以来发生的最严重事故。二00五年一月发生的洛杉矶列车相撞事故曾造成十一人死亡,一百八十人受伤。

  中新社洛杉矶九月十三日电(记者 张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