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持棍棒见人便打见车就砸 民警用盾制服(图)

刘先生用DV记录了全过程
刘先生用DV记录了全过程

  中年男子持棍棒见人便打见车就砸(图)

  昨日上午10点左右,一个40多岁模样男子突然出现在成都草堂北路,用木棍见人就打、见车就砸。随后赶到的警察一路尾随,“对峙”了近1小时,最终用盾牌将其制服。而这一过程被市民刘先生用DV记录了下来。

  DV记录:一男子见人就打见车就砸

  昨日上午10点左右,市民刘先生正骑车经过草堂北路。突然听到有人尖叫,刘先生吓得停下车来。这时他才看清楚,离自己不到10米远的地方,一男子正逆行在慢车道上,男子1米7左右,干瘦,手里提着一根两米长碗口粗的木棒不停地挥舞,并且用木棒袭击每一个和他迎面而来的行人和车辆,当该男子将棍棒袭击一个迎面而来的女士时,该女士抱头躲闪,大声发出了尖叫。

刘先生立刻拿出随身携带的DV,开始记录这惊险的一幕。

  刘先生正将DV对准男子时,男子也发现了刘先生,且对刘先生手上的DV机产生了兴趣,提着木棍就朝他挥来,刘先生本能地转身护着DV机,结果背部被木棒狠狠地打了一下。刘先生疼得叫出了声,背上也红肿了起来。而该男子转身跑向其他路人,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

  民警出动:用盾牌逼围夺棍将其拿下

  围观市民纷纷报警,巡警迅速赶到了现场。看见警察,中年男子又突然冲向机动车道,不管是公交车还是小轿车,他见一辆砸一辆,而司机为了避让他,只得不断地打方向盘避让。

  在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附近,一位民警手持盾牌一步步靠近男子,以此分散他的注意力,另一民警从侧面趁其不备,一举将男子的木棍打落在地。该男子突然撒腿就跑,而后在快车道上往成都中医药大学跨线桥方向跑去。

  民警见男子上了跨线桥,怕男子乱跑被车子撞倒。为了密切观察男子举动,以免再伤及路人,并保护男子不被车撞,于是决定开车尾随其后。

  而男子在这一路上并未停歇,不是捡起小石块向过往车砸去,就是用脚踢翻路边的警示牌,民警跟在后面,向路过的市民打手势,示意不要靠近。最后该男子一路走到天府广场,锦江110前来支援,决定将其制服。该男子从草堂北路跑到天府广场,但却一点不累,在广场上和民警玩起“躲猫猫”。最终,两位民警一前一后,包抄过去一把将男子摁倒在地。这时闹腾了一个多小时的男子才安静了下来。据了解,该男子有精神分裂倾向,随后,民警将其送往成都市四医院。记者 程渝 摄影 刘陈平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