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与山西长期合作是我们的目标”——荷兰顾世洁能…

  时间:2008-09-15 04:5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山西省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生产基地,我们希望能通过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以及多年的管理和运营经验,为山西省建设世界领先水平的煤矿瓦斯治理和利用综合体系。
”顾世洁能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诺沃表示。

  荷兰顾世洁能国际有限公司是从事煤矿瓦斯管理和利用的专业公司,专业从事煤矿和垃圾填埋场甲烷(CH4)提取,将其转化为清洁能源,并且按照《京都议定书》的有关规定,创造有价值的碳减排指标。该公司工作目标是全球市场,提供的解决方案针对全球各地客户的不同需求而量身定制,使煤矿矿主和垃圾填埋场业主专注自身主营业务的同时,分享瓦斯利用项目所带来的收益。

  顾世洁能将前来参加第二届煤炭博览会,并准备与山西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进入实质性的协商阶段。“通过这一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实现为山西省建设世界领先水平的煤矿瓦斯综合管理体系的目标,并与山西煤炭行业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谈到山西省新能源经济强省战略的规划,克里斯·诺沃说:“山西无疑是一个能源大省。逐步改变能源产业结构是成为新能源经济强省的首要任务。作为中国煤炭产量最大的省份,煤矿和与其相关的领域应当成为新能源的重要来源。与像顾世洁能这样的公司建立长期、共赢的伙伴关系,共同进行项目建设和技术研发,将会创造一个带来持续能源利用的良好环境。”

  “山西以其丰富的煤炭储量和著名的工业基地而闻名于世。任何到中国来做生意的人都会马上发现山西的重要性,并被其独特的魅力所吸引。山西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政府应该坚持目前的方向,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的投资环境。我们的目标是在山西与当地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对于合作,顾世洁能对前景十分有信心。

  本报记者 杨继红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世洁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