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森拉克”来袭 > 台风“森拉克”消息

“森拉克”台风移动缓慢行踪不定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刘毅)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今天18时发布台风橙色紧急警报:第13号台风“森拉克”中心,今天17时位于浙江省苍南南偏东方向大约19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
预计台风中心将于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擦过或登陆福建北部到浙江南部一带沿海后,向北偏东方向移去,强度缓慢减弱,但行踪不定。由于“森拉克”强度强、移动慢、对我国近海影响时间较长,浙江和福建沿海地区尤其要做好防范工作。

  本报杭州9月14日电 (记者袁亚平、江南、顾春)截至14日6时,温州、台州、宁波等市已启动防台Ⅱ级应急响应,舟山、丽水等市启动防台Ⅲ级应急响应。浙江从南到北梯次关闭沿海旅游景区,撤离游客,全省沿海已有30029艘渔船在港避风。截至14日18时,浙江省已安全转移群众231966人,水库河网预排预泄2.5亿立方米。

  本报福州9月14日电 (记者江宝章)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14日召开会议部署防御第13号台风“森拉克”可能带来的风暴潮。据预报,今天下午到明天下午,福建沿海各潮位站将出现80—180厘米的风暴增水,今晚22时左右将出现最高潮位。闽江口及以北沿海,特别是沙埕等潮位站将出现超过当地警戒潮位的高潮位。

  本报台北9月14日电(记者王平、王尧)台风“森拉克”在台湾东部海面缓缓移动3天后,今天凌晨1时50分左右在台东北部宜兰县登陆,以每小时7公里的速度北移。据台“灾害应变中心”今天傍晚最新统计,目前造成17人受伤,两人失踪。全台农产损失超过1.14亿元新台币,公路出现10处塌方阻断。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