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波音客机坠毁如彗星坠落 88人遇难包括一名将军(组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俄罗斯一架波音737客机9月14日清晨在乌拉尔山区中部城市彼尔姆附近坠毁,机上88人全部遇难。

  ***遇难者中包括一名将军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安德里阿诺娃介绍,这架从莫斯科飞往彼尔姆(莫斯科以东约1200公里)的客机于当地时间凌晨3点15分在彼尔姆市郊外坠毁。

  她说:“机上有82名乘客,其中包括7名儿童,另有6名机组人员。所有人全部丧生,地面没有人员伤亡。”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飞机是遭恐怖袭击坠毁。

失事现场的一块机身碎片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遇难者中包括北高加索军区前司令、61岁的特罗舍夫将军。他曾经在2000年指挥俄罗斯军队打击车臣叛军。

  遇难者中还包括21名外国人,其中包括9名阿塞拜疆人,5名乌克兰人,法国、瑞士、拉脱维亚、美国、德国、土耳其及意大利乘客各1人。

  ***“黑匣子”已经找到

  飞机在准备降落过程中爆炸并引起大火。现场大火已被扑灭,救援人员已展开搜救工作。相关人员正在对坠机原因进行调查,“黑匣子”记录的飞行数据已经找到并正在对其加以分析。

  这架波音737客机属于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该公司发言人达宁贝格说,飞机在3600英尺(约1100米)的高度时,与地面失去了联系。

洒落在彼尔姆市一段铁轨附近的飞机残骸

  俄罗斯国家铁路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坠机现场附近一段铁轨被毁,部分西伯利亚铁路也暂时停运。

  ***飞机以30度或40度角撞向地面

  “我感到发生了爆炸,我被从床上震下……我女儿从另一间房子里跑出来,哭着说,"怎么了,打仗了还是怎么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妇女告诉俄罗斯一家电视台,“我的邻居、其他目击者告诉我,空中燃起了火,仿佛彗星滑落。飞机坠落在旁边屋子的对面,拖曳的火焰就好像空中的烟火。


  36岁的当地居民舍甫琴科说,他被爆炸声惊醒,跑了出去,发现地面上到处都是残骸,大火使他无法靠近。他家离出事地点只有大约300米的距离。他的一位邻居告诉他,飞机当时以30度或40度角骤然撞向地面。

  ***赔偿每位遇难者家属200万卢布

  俄罗斯航空公司表示,他们将向每位遇难者家属赔偿200万卢布(大约8万美元)。俄联邦检察院调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认为,此次坠机事故最可能的原因是技术故障。

  2006年8月22日,俄一架图-154客机在乌克兰坠毁,机上160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木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