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森拉克”来袭 > 台风“森拉克”消息

福建三市有7.5万名干部职工坚守在防台风一线

  福州宁德莆田三市有7.5万名干部职工坚守在防台风一线

  新华网福州9月15日电(记者涂洪长、康淼)福建省防汛办提供的最新信息说,为了有效防抗今年第13号台风“森拉克”,福建省仅宁德、福州、莆田三市就有7.5万名干部职工连续数日坚守岗位,奋战在防抗台风一线。


  “森拉克”影响福建期间,正值中秋小长假之际,为了确保全省人民能过上一个欢乐、平安、团聚的中秋佳节,福建全省各级干部职工,特别是宁德、福州、莆田等重点防御地区的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到防抗台风工作之中。

  福建省教育厅要求各级各类学校立即停止所有补习、新生训练等有学生参加的一切集体活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要求各级海洋与渔业部门要加强防范,及时报告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抓紧做好低洼地、危险地带、危险海堤等处的除险加固工作,并做好抢险救灾准备;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积极组织移动、联通和电信运营商,向沿海各地手机和小灵通用户发送防御“森拉克”台风公益短信。

  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要求,省内各地各部门对台风带来的风、雨、潮及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要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干部要坚持在岗在位,预警预报要充分、及时,做到百密无一疏。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